店家資訊
台南作愚行室內設計團隊

愚行室內設計以堅持創意、服務及熱忱之企業精神,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設計整合服務。提供客戶多項更具吸引力的全方位設計提案。舉凡,會場、舞台, 各式工商業設計,及各類型活動企劃執行,作愚行都能一次性幫您解決全部問題。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與結合符號、圖片和文 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室內設計師利用專業的繪圖技巧,加上企劃團隊發想的設計策略。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

台南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台南室內設計師,裝潢設計,室內設計作品,空間設計.

地址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12巷3號10樓之2 地圖
電話:06-213372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作愚行室內設計以堅持創意、服務及熱忱之企業精神,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設計整合服務。提供客戶多項更具吸引力的全方位設計提案。舉凡,會場、舞台,各式工商業設計,及各類型活動企劃執行,作愚行都能一次性幫您解決全部問題。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與結合符號、圖片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室內設計師利用專業的繪圖技巧,加上企劃團隊發想的設計策略。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我們不只提供設計服務,加上通路,企劃,印刷,攝影,廣告宣傳,網頁設計,網路程式撰寫等 .... 一條龍的團隊服務,讓您有充裕的時間,提升本業的專業品質。作愚行不只是為您服務,也是您的最佳夥伴!設計這件事對作愚行來說,不只是把事情與物品變美麗,還包括概念,甚至是商業行為銷售與設計的結合,不只是把字體,版面弄的漂亮而已。
作愚行的期許是將每個設計案上,適當的引導業主並且整合,去蕪存菁,這才是一個專業的室內設計師,而且室內設計師的喜悅並不是來自本身,而是來自業主對我們的認同,並且會依照業主的預算,為業主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有各類型之住宅空間、舊屋整修、各類型商業空間及辦公空間等之室內設計,同時也有搭配系統櫃及傢俱傢飾配置、精緻工程施工與責任保固維護。

1. 瞭解業主各項需求:商業空間:營業性質經營理念地理環境動線分析產品定位訴求對象消費行為 
2. 平面定案-簡報:平面雙方達成共識後,業主提出相關喜惡參考image(本公司會提供部分圖片,供業主參考或 是業主自行提出相關想法),再依業主原意由本公司提出,相關更完整或其他參考圖面或想法給業主。 
3. 簽訂設計合約:如業主針對前項之草案簡報感到滿意與認同,則雙方簽訂設計合約,再有進一步更貼近生活行為的了解、商討,以便提供更完善詳盡的服務。 
4. 現場勘查.丈量:對現場周圍環境進行了解及詳細堪量,並拍照存檔作為設計之參考。 
5. 平面草圖:初步的平面規劃,動線及部分機能討論,達到彼此的認同,進而確立設計結構。 
6. 設計定案完稿:根據設計簡報再將圖面與想法,建材與尺寸一一落實在施工圖或是細部,圖面完成時會請業主讀過圖面,是否有須修正部份,以利機能性、美觀性更為完善。 
7. 工程估價:以上圖面完成後,編列工程預算及進度表。 
8. 簽訂工程合約:工程預算若取得雙方信任與共識,將簽訂工程合約。 
9. 進行施工
10. 完整驗收及交屋
11. 結案-就可以搬新家囉!

鵪鶉鹹派

 

 

 

 

寬欣診所

 

 

moss咖啡店

 

 

 

愛情萬歲

 

  

  

漁人碼頭

 

 

 

 

鬥牛士集團 二鍋 - 成大店

 

 

 

 

 

台南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台南室內設計師,裝潢設計,室內設計作品,空間設計.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