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方程式汽車包膜

【台南汽車包膜】方程式汽車包膜/美國SunTek自體修復消光膜/Armortek前檔防護膜/Porsche Cayenne休旅/台南犀牛皮包膜保固推薦

地址
台南市南區萬年路6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0:00-22:00(週日休息)
標籤
台南犀牛皮
台南台南汽車包膜
台南汽車美容
台南汽車包膜
手機:0955599116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png

大家買新車第一時間會做什麼保護?我自己會先送去汽車包膜,就和手機一樣,先包起來防刮再說

我覺得現在空氣很髒,下雨後的水痕特別明顯,還要預防從天而降的鳥屎,陽光直射導致的褪色車漆,加上車在路上跑,哪能不刮不蹭?

 

▼所以我弟說他入手一台Porsche Cayenne休旅後,被我說服幾句就直接送去認識的老闆那裡,請老闆幫車子全車包膜。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4-1.jpg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4-2.jpg

 

▼選用老闆推薦的美國SunTek漆面保護膜,具有自體修復細微刮痕的效果,同時具有抗污、耐髒、保護車漆的功能。依照使用程度提供3-5年的保固,詳細可以問老闆。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4-3.jpg

 

▼我弟最近很愛霧面感,愛上消光低調又內斂的高級感,所以挑了SunTek消光膜。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4-4.jpg

 

消光膜包起來很漂亮,但也是很容易見光死的選擇,如果師傅手藝不好,缺點看得清清楚楚。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5-2.jpg

 

▼當初毫不猶豫選擇方程式汽車包膜,就是喜歡老闆手工裁切收邊包角的好手藝,汽車美觀度直線上升!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5-1.jpg

 

▼車內飾條,包膜後霧面很有質感。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4-6.png

 

擋風玻璃,選用Armortek前檔防護膜,開高速的時候,避免跳石打到前檔玻璃導致玻璃破損或是損傷,也能防潑水,暴雨開車視野更清晰。提供一年保固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5-3.jpg

 

▼全車汽車包膜至少也要3、5天才能完工,回家等老闆通知。一收到老闆電話,我弟就迫不及待讓我趕緊載他去牽車,說是心急如焚也不為過!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6.jpg

 

曬照時間

 

▼帥氣俐落的車型設計,包覆上消光保護膜更加氣派。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7.jpg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8.jpg

 

▼後照鏡選擇透明膜,滑順的圓潤線條、光澤透亮。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9.jpg

 

▼膜料收邊也是相當細膩,漆面保護膜沿著車身緊密包覆看不出一絲皺褶。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10.jpg

 

▼每塊板金邊緣老闆都使用手工裁切收邊,使膜料更加美觀貼覆,也能延長車漆保護膜的使用壽命。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11.jpg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12.jpg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13.jpg

 

▼主機螢幕貼透明保護膜。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14.jpg

 

▼排檔桿面貼消光膜。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15.jpg

 

有好車也要有好愛護,包膜不僅是懶人派最適合的保養方式,更是提升車子質感的好方法!老闆也說如果沒時間保養又喜歡乾淨的車身,汽車包膜可以減少很多洗車打蠟的時間、頻率,也能防止洗車太陽紋。

我這次請老闆施作汽車包膜對成果相當滿意!有汽車包膜需求或是疑問都可以找老闆聊聊。

 

方程式汽車包膜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路6號

營業時間:10:00-22:00(週日休息)

手機:0955 599 116

方程式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16.jpg

【台南汽車包膜】方程式汽車包膜/美國SunTek自體修復消光膜/Armortek前檔防護膜/Porsche Cayenne休旅/台南犀牛皮包膜保固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