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歷練與經驗成為適合全家人的中醫診所
美容/美睫/美甲/半永久霧眉/熱蠟美肌,使用「醫美一線品牌」產品專為「小資男女」所設計,有別於一般傳統沙龍整套的服務流程,我們將所有品項拆開,能讓您依照您的預算和肌膚需求自由搭配,每次均為單次收費,無需包療程,不強迫推銷,只給您最專業的護膚服務。
嘉義市 新生代皮膚科醫師,榮獲皮膚科最佳論文大獎。擔任皮膚科醫學會及微整型學會講師。受邀電視媒體及各界演講。青春痘 痘疤 敏感性皮膚炎 黑斑 音波拉皮 注射微整。
門診診療、兒童牙齒預防保健、口腔黏膜檢查
服務內容:針灸.身體調理.成長調理.健康減重.穴位埋線.運動傷害.坐骨神經痛.落枕.腸胃疾病.泌尿疾病.睡眠障礙.肝膽疾病.皮膚疾病.感冒頭痛.白帶經痛.食慾不振.坐骨神經痛.五十肩.運動傷害.退化性關節炎.落枕.健康減重.穴位埋線.成長調理
位於嘉義中山路的郭健軍皮膚科診所,院內不只提供皮膚相關診療服務,郭健軍醫師本身持有合格醫美執照,院內也有醫美專科醫師,加上價格實在的緣故,許多客人皆從外地聞名前來做醫美療程,尤其在雷射除斑及玻尿酸等療程特別受歡迎。
「元強仙骨微調」多年來年來經過不間斷的臨床研究與討論,將西醫的物理治療與中醫的傷科推拿、按摩手法融入,整理集合成一套非侵入性、安全、軟式的按摩調理系統,有助於肌肉的放鬆,可作較深層的調整。
位於永福路上的台南CH全方位概念館,由各種不同專業領域的老師所共同創立,服務項目有熱蠟美肌除毛、美甲、手足保養、美睫、半永久紋繡設計、美容美體,每位老師都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及培訓,為的就是讓每位愛美的水水,從頭到腳都有著尊榮的享受。
位處台南市區三官路62號的「台南朵菈形象館」於2016年春季開幕,交通方便且靠近市區,卻隔絕了車水馬龍的喧囂。我們存在的目的,單純想為忙碌的台南女孩兒提供一個放鬆身心靈的秘密基地。
累積多年開業經驗右琳老師。不但擁有多項證照,舉凡中華民國美容技術士合格,中華民國TNA二級美甲技術士合格,救國團授邀美睫、霧眉講師,TNL紋繡檢定評審、韓國美業國際評審,PTIA美睫教練師評審,ICBA全國眉藝絲繡教練師,國際紋藝大賽評委,美容同業公會 會員,美睫眉藝造型職業工會 會員等,更是台南名店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幕後操盤手。結合實際開業經驗與無私的傳授各方面技巧。
頂麗化妝品有限公司的生產部門成立於2006年,自2006年3月起即致力投入於研發親水性聚合物之美甲油的產品,迄今7年的光陰當中不僅於2006的9月份推出了VLY NAIL系列的產品,接後並將陸續推出新品....為感謝消費大眾對本公司產品的支持,在2015年12月成立眉睫綽約門市店面,除了要貼近消費者,更有美睫美甲服務,與相關教學。
FILF,源自一群人對「美」的堅持,喜愛「美好」,追求「美感」,享受「美麗」,我們將一切奉獻給「美」。只因我們相信,「美好」源自心靈,「美感」來自基因。這些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但,「美麗」卻是可以被創造的。因此我們不計一切代價,近乎偏執的追求著,那您呢?您想一起,追求「美麗」嗎?
指愛美麗時尚美學領導先驅 打造個人魅力專屬設計團隊 美麗的價值,在於享受的過程, 一步步引領您打造專屬個人形象。 美麗的價值,在於用心的過程, 美甲、美睫、除毛、半永久紋繡。 都是創造美麗的價值!
位於台南東門路上的博仕醫事檢驗所,提供您【方便、簡單、快速的身體健康檢查】另提供愛滋性病檢查,親子鑑定,精液檢測,過敏原檢查....等多項檢測,老闆於台南郭綜合醫院檢驗科組長(服務二十餘年),能夠給您最專業、精準的檢測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