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小資美顏館

FILF,源自一群人對「美」的堅持,喜愛「美好」,追求「美感」,享受「美麗」,我們將一切奉獻給「美」。只因我們相信,「美好」源自心靈,「美感」來自基因。這些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但,「美麗」卻是可以被創造的。因此我們不計一切代價,近乎偏執的追求著,那您呢?您想一起,追求「美麗」嗎?

台南美容spa推薦/小資族美容首選/男女做臉/清粉刺/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28號 地圖
營業時間
9:00-21:00
Line ID
@tqd7941c
網址
https://www.filf.com.tw/
標籤
台南醫美
台南spa
台南美容
台南美睫
電話:062092806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台南美容 spa 小資美顏館

 

FILF,源自一群人對「美」的堅持,喜愛「美好」,追求「美感」,享受「美麗」,我們 將一切奉獻給「美」。只因我們相信,「美好」源自心靈,「美感」來自基因。這些是上 天賜予我們的禮物,但,「美麗」卻是可以被創造的。因此我們不計一切代價,近乎偏執 的追求著,那您呢?您想一起,追求「美麗」嗎?

 


 

品牌堅持

為了讓顧客能夠享有最頂級的產品與服務,我們僅採用「檢驗合格」之原物料與保養品, 商品及服務細節我們都親自試用、體驗把關,藉此確保商品與服務的品質。我們不計成 本,注重所有細節,只為提供給您最為實惠的產品服務。

 


 

專業經驗

我們每位人員皆在美學領域有一定的積累,可依據顧客需求,提供合適的課程建議,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理想的效果。FILF的核心精神為『專業』、『熱忱』與『實惠』,我們希望每位走進FILF的顧客,均能享受變美的過程,你不用擔心強迫推銷,只需安心體驗我們的服務。因為讓您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環境介紹

我們為每位重要的顧客打造「輕鬆舒適」的環境,在木質調的基底上,以「黑」與「白」做切割,清楚的劃分區域,畫廊式的走道設計、歐風典雅的化妝室。我們只呈現給顧客最好的,FILF全面採用「專業級美容床」,以及美國進口頂級「La-Z-Boy」美睫沙發,營造極致的舒適感。在FILF,您就是我們的女神。



 



海藻微晶喚膚

海藻微晶喚膚,是自然、非侵入性,最頂級喚膚方式。藉由按摩深入肌膚底層,加速表皮循環,促使老化角質層自然剝落。

加速角質更新,淡化斑點色素、亮白肌膚。控油,協助調理面皰、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等。

 

 

 

杏仁酸喚膚

杏仁酸可有效控油並協助抗痘、肌膚亮白,更因為是親脂性果酸,與肌膚親和度高,能達到溫和喚膚的需求。

 



極致導入

藉由深層導入原理,將導入液滲透肌膚底層,深層吸收。可使肌膚水潤Q彈。





 

粉刺護理

見面第一眼就是看臉,因此臉的保養便相當重要。除了需要喚膚外,基礎清潔也是不可或缺的。將有礙整體視覺美感的粉刺,透過粉刺護理課程改善,幫助美麗打底,讓肌膚深呼吸。


 

 

完美胸部按摩

全方位胸部按摩,穴位肩頸放鬆。

 

 

腹部雕塑按摩

穴位深層護理,腰部&腹部肌肉群雕塑舒壓。
 

 

 

纖盈美腿雕塑

芳香經絡調理+特殊按摩手法雕塑腿型,紓緩腿部緊繃。

 

 

全身經絡紓壓

獨特紓壓手法,全身紓緩放鬆。適合久坐、等高壓族群、減輕疲勞

 

 

3D美睫嫁接

3D美睫技術為在原本的真睫毛上以一根真睫毛嫁接1~2根假睫毛的方是來達到延長、捲翹之效果。因為3D嫁接技術所使用的假睫毛較粗,因此看起來妝感較明顯,且因嫁接的方式,眼睫毛看起來根根分明。若您希望雙眼看起來俐落有神,可以選擇3D嫁接法,我們專業的嫁接技術,讓您即使素顏雙眼依然美麗動人。



 

 

6D美睫嫁接

6D美睫技術為在原本的真睫毛上以「開花」的方式來嫁接3根以上的假睫毛,並藉此達到濃密、捲翹之效果。因為6D專用毛的睫毛粗細度跟真睫毛較為接近,所以嫁接後較3D看起來的加自然。若您追求的是偽素顏零妝感,推薦您選擇6D嫁接法,我們專業的嫁接技術,讓您即使素顏雙眼依然美麗動人。


台南美容spa推薦/小資族美容首選/男女做臉/清粉刺/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