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

累積多年開業經驗右琳老師。不但擁有多項證照,舉凡中華民國美容技術士合格,中華民國TNA二級美甲技術士合格,救國團授邀美睫、霧眉講師,TNL紋繡檢定評審、韓國美業國際評審,PTIA美睫教練師評審,ICBA全國眉藝絲繡教練師,國際紋藝大賽評委,美容同業公會 會員,美睫眉藝造型職業工會 會員等,更是台南名店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幕後操盤手。結合實際開業經驗與無私的傳授各方面技巧。

【學費可分期 學習無壓力】TNL紋繡檢定評審師資授課,紋繡創業技能教學,紋繡檢定教學| 台南飄眉,美甲教學,美睫教學,飄眉教學,飄眉推薦,右琳老師,台南紋繡教學推薦,台南紋繡.

地址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42巷80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1:00~21:00(請事先預約)
標籤
台南睫毛
台南飄眉教學
台南美睫教學
台南美甲教學
台南眼線
台南繡眉
台南紋眉
台南紋繡教學
台南接睫毛教學
台南種睫毛
台南紋唇
台南飄眉
電話:06-2281421
手機:0903428800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累積多年開業經驗右琳老師。不但擁有多項證照,舉凡中華民國美容技術士合格,中華民國TNA二級美甲技術士合格,救國團授邀美睫、霧眉講師,TNL紋繡檢定評審、韓國美業國際評審,PTIA美睫教練師評審,ICBA全國眉藝絲繡教練師,國際紋藝大賽評委,美容同業公會 會員,美睫眉藝造型職業工會 會員等,更是台南名店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幕後操盤手。結合實際開業經驗與無私的傳授各方面技巧,一直在教學業界受到廣大學生的好評!學員結業也紛紛開業投入美容產業,讓台南美容行業的技術與品質大大的提升許多!在這裡絕對可以輕鬆學習美甲,美睫,繡眉開業需要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

店家資訊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42巷80號
0903428800
06-2281421

  感謝年代新聞採訪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

學員評論

 

 

 

 

 

 

 

針對不同需求的學員給予最佳的教學方式,從入門0基礎到更高階的教練師培訓,專業更完整的師資培訓課程,小班家教式的教學方式,上課時間自選(上班族、家庭主婦進修最佳的方式)。 

課程內容:美甲創業班、美睫創業班、紋繡創業班,美甲技能檢定證照班,美睫技能檢定證照班,紋繡技能檢定證照班。

綝綝美甲美睫紋繡教學,除了把第一手的技術傳授給各個學員,更不藏私地把實際綝綝經營的經驗分享給大家。更能省去創業初期的碰壁期!

右琳老師授邀擔任韓國美業大賽國際評審

TNA TNL 檢定合格報名單位,TNL紋繡檢定評審

不僅是擔任各大培訓與賽事的指定講師,右林老師更是實體店面的經營者,產學並行,讓學習者更是能夠學到產業的實際經驗。

簡約的環境、整齊的擺設,是綝綝對客人的尊重,不管裡裡外外都要完美呈現。

右琳老師的專業,從店內琳琅滿目的獎狀、獎盃可以看出來,每一個都是老師的經驗和努力爭取來的喔! 

右琳老師的專業不只拿來服務客人,也教授給學生。讓想學習飄眉、美睫的人都可以扎實的學到一技之長喔!

綝綝的服務宗旨是要讓各位蒞臨的姐妹們在一個舒適優雅的環境中享受一個身、心靈的放鬆,以專業的角度挑選專業的設備及素材要讓每ㄧ位顧客享受六星級的服務品質。

市面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眉毛的名稱,諸如「仙霧」「粉黛」「水霧」「粉霧」「輕氧」……太多太多名稱,其實她們都有一個統稱:霧眉。霧眉看似一種很簡單的技術,但一對霧眉要做得自然出彩、秀美靈動,還是需要紋繡師的豐富經驗,並且需配合色彩的選用、手法的輕重等方面。
零結痂霧眉手法:用無痛微針色彩植入技術,通過專業形象設計,根據不同個性,臉型,年齡等進行專業設計,效果逼真自然,具有素描的立體層次感,霧絲結合,虛實有度,朦朧感如同眉粉掃過,淡淡輕輕,如同薄霧一般,清新自然淡雅,達到美學眉的極致!並且 術後顏色立即自然通透 無蠟筆小新般的粗黑顏色,修復期間完全無感,後期顏色持久定妝!



右琳老師專研最新自然技術 頂級生態仿真飄眉,安全無菌【ㄧ人一次ㄧ針】、專利針片、頂級植物性色乳、無痛輔助液、乾淨環境。

heart飄眉過程:工具消毒 >溝通眉型 >眉毛清潔 >臉型與眉型設計 >上無痛輔助液30分鐘以上 >進行飄眉 >全新眉型完成

 

kiss蜜桃唇|女人萬種風情的第一步,兩片薄薄的紅嘴唇微微向上翹,像個熟透的小櫻桃。很多美女會通過紋唇來改變唇色。半永久紋唇就是將純植物色料植入嘴唇皮下。


 

 

韓式3D|韓式嫁接睫毛為一根一根稼接在原生睫毛上的嫁接方式,訴求根根分明宛如天生般效果。輕鬆簡單變成電眼美女,不疼痛、不燻眼、不刺激,快速上妝!讓您的眼睫呈現更自然與豐富的閃耀,綝綝為您量身打造極致完美近乎苛求的頂級精緻睫毛。



光療凝膠美甲已經成為目前美甲的主要趨勢了,不像舊式水晶指甲需要大量拋磨真甲,也不需要以大量有機溶劑才能進行美甲程序。

光療凝膠的光澤度高又貼近真實甲面的彈性與輕薄度,已經成為熱愛美甲藝術的女孩們最常選擇的美甲項目了。



heartPTIA美睫檢定擔任評審長(綝綝榮獲原場地考照單位)

實際上課情況

【學費可分期 學習無壓力】TNL紋繡檢定評審師資授課,紋繡創業技能教學,紋繡檢定教學| 台南飄眉,美甲教學,美睫教學,飄眉教學,飄眉推薦,右琳老師,台南紋繡教學推薦,台南紋繡.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