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豪工房輕檔車

南輕檔車 豪工房秉持著對玩車的熱情與堅持,以及依循學理進行研發的專業技術、不斷的吸收最新科技對國產的台南輕檔車進行改造,配合專業的工廠製作出各種提升性能、安全性、 操控性等,兼顧性能實用與美觀和騎乘舒適度的產品。台南輕檔車 豪工房對台南檔車維修技術有著高度要求,總是持續吸收與學習以增進自己的專業技能,長久以來建立的好口碑以及好服務,讓許多人放心的在豪工房維修、保養、改車。

台南機車改裝,台南輕檔車,台南檔車維修,台南重型機車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昆大路31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2:30-24:00 週日公休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ilove441314
手機:0955139404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曾經風靡一時的系列輕檔車、重型機車又在近幾年席捲而來,比起一般機車的不同,它似乎多了些故事,這就為什麼台南重型機車、台南輕檔車總會有人喜愛或收藏,它騎乘的感覺的就是不太一般,像是王者般的高高在上。過去在測試國產的台南輕檔車時,最讓人感到無力的,通常不是疲軟的動力,或是死氣沉沉的懸吊系統,而是影響騎乘的最基本問題-「騎乘姿勢」。

過去台灣市場上常見的幾款輕檔車,大多是以都市通勤作為主要訴求,簡單說就是讓你騎帥不騎快的意思。而這樣的造車理念,對一般的騎士來說或許沒什影響,但難免會讓喜愛跑山路或是場地的熱血騎士感到有點彆手彆腳。尤其是某些只換裝分離把手,卻又沒有針 對腳踏位置作修正的改裝車來說,甚至會出現類似半蹲的詭異騎姿。這樣的車別說要暢快的過彎,根本連在一般道路行駛都讓人覺得難受,但是歷經時代需求的演變,台南輕檔車、台南重型機車維修越來越專精,越來越能依照個人需求去改造一台專屬自己的車,台南輕檔車 豪工房就是能專業的替喜愛台南輕檔車、台南重型機車的各位做最完備的台南檔車維修。

 

玩樂生活,持續進化

現在許多各車廠為了要以最好的科技與配備,在競爭激烈的台南輕檔車市場上,打造出屬於自己經典車款。強調以個性和操控性能為主的台南輕檔車、台南重型機車來說,即便擁有再多的配備和再強大的馬力,如果無法完全展現出自我風格的特色,來獲取消費者的關注,自然也就難以在這激烈的輕檔車時代,創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路。隨著近幾年來玩車風氣的盛行,能自由控制動力輸出,且無論是傾角還是車體結構,都逐漸成為一股風潮。簡單的特色與區別,或許只是許多人剛認識台南輕檔車時的第一印象。但如果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改裝您的愛車,車款的特色自然也就能跟著出來!

愛它就要定期保養它

1.【輪胎】檢查胎紋、氣壓 10.【清除積碳】定期清理
2. 【來另】是否需要更換 11.【火星塞】檢查是否需要更換
3. 【煞車油】是否需要更換 12.【電瓶水】是否需要添加
3. 【煞車油】是否需要更換 13.【燈泡】是否需要更換
5. 【空氣濾清海綿】定期更換 14.【化油器】是否需要清理或調整
6. 【汽油濾清】定期更換 15.【鏈條】檢查鬆緊、是否需要上油
7. 【機油】需定期更換 16.【齒輪】是否需要更換
8. 【汽油油精】不定期添加 17.【皮帶】是否需要更換
9. 【機油油精】非全合成機油需不定期添加  

│ 豪工房 專業至上 永續發展 Horss Refashion 

台南輕檔車 豪工房秉持著對玩車的熱情與堅持,以及依循學理進行研發的專業技術、不斷的吸收最新科技對國產的台南輕檔車進行改造,配合專業的工廠製作出各種提升性能、安全性、 操控性等,兼顧性能實用與美觀和騎乘舒適度的產品。台南輕檔車 豪工房對台南檔車維修技術有著高度要求,總是持續吸收與學習以增進自己的專業技能,長久以來建立的好口碑以及好服務,讓許多人放心的在台南輕檔車 豪工房維修、保養、改車。

 

台南機車改裝,台南輕檔車,台南檔車維修,台南重型機車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