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高雄黑糖奶奶 三犬本舖

黑糖奶奶十全店開在十全一路上,附近有高雄車站、後驛捷運站等方便的交通工具。黑糖都是店家自己熬製,黑糖取代一般代糖,較健康沒有負擔,從黑糖研發出超過五十種飲品,每種都是天然無色素、加工料,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

手工熬製黑糖|手搖飲更健康的選擇|高雄十全路附近|高雄黑糖推薦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47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0:00-22:00,週三~週六10:00-23:00
標籤
高雄紅茶
高雄綠茶
高雄下午茶
電話:07-313336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黑糖奶奶十全店開在十全一路上,附近有高雄車站後驛捷運站等方便的交通工具。黑糖都是店家自己熬製,黑糖取代一般代糖,較健康沒有負擔,從黑糖研發出超過五十種飲品,每種都是天然無色素加工料,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

 

 

黑糖和其他糖的差別大概在於,萃取的程度,雖然看起來焦焦的,但黑糖保留最多的營養成分,也是常見的女生生理期舒緩飲品。

 

 

多樣的茶類,黑糖奶奶的黑糖是使用單獨熬煮方式製成,所以可以製作超過50種相關飲品。

 

 

也有很多加料的選擇。

 

 

『黑糖鮮奶紅茶』

店家黑糖都是自己製作熬製,喝起來會帶點淡淡焦香,不會苦澀。

 

 

加入鮮奶紅茶,帶著茶香融合黑糖的香氣,味道有層次。

 

 

 

 

『仙草凍黑糖鮮奶』

仙草也是店家自製,再加進招牌黑糖鮮奶,濃郁的香氣再帶著清爽的仙草,Q彈嚼勁的仙草,適合夏天喝,清爽也解渴。

 
 
 
 
 

『黑糖/無糖紅豆水』

每天新鮮悶製的紅豆水,不加任何色素、防腐劑,是最自然最健康的飲品,可以幫助消水腫,天天一杯也很適合!

 

 

 

 

『三寶黑糖鮮奶』

黑糖鮮奶加上珍珠、粉角、粉條,黑糖鮮奶的濃郁襯底,加上料多增加層次感。黑糖是取代一般代糖,用更健康的方式喝飲料。

 

 

 

『狠飽黑糖鮮奶』

裡面有高達6種的加料,珍珠、粉角、粉條、小白珠、芋圓以及一整顆布丁,完全滿足了對於飲料加料的咀嚼習慣,咀嚼控必喝的一杯!

 

 

加上黑糖鮮奶,濃郁十足。

 

 

 

 

『可可歐蕾』

可可加上鮮奶,不會太甜,可可香濃郁。

 

 

 

『黑糖董茶』

堅持使用高山老薑,與手炒黑糖的融合,巧妙的搭出香氣十足,不太辛辣的黑糖薑茶,冬天來一杯,不只暖身也暖心,讓我們更放鬆舒服。

 

 

 

 

『凍吃黑糖鮮奶』

黑糖蒟蒻、仙草凍、一顆布丁的組合,滑順的口感很讓人一口接一口,夏天吃仙草凍清熱解暑,冬天喝也滑順爽口,黑糖蒟蒻爽嫩Q彈,黑糖不會死甜,越嚼越有味。

 

 

 

『黑糖豆漿』

豆漿這個傳統飲品,拿來搭配黑糖,很特別的口感,與一般豆漿比起來,除了喝得到豆香味,還有甜而不膩的黑糖香氣,口感層次意外好喝的組合。

 

 

 

『鳳梨木耳』

鳳梨木耳都是店家自己熬煮,三色漸層,鳳梨單吃就很好吃,加入飲品內更入味,店家使用的白木耳,白木耳又叫作銀耳,吃起來比較不會黏稠,帶點脆感,清爽得讓人一口接一口。多吃白木耳營養多多,是健康的一杯。

 
 
 

手工熬製黑糖|手搖飲更健康的選擇|高雄十全路附近|高雄黑糖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