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暘法律事務所成立於2013年8月14日,「暘」者,日出也,此亦是本所期許透過專業的服務,讓客戶在面對多元的法律問題上,仍可明顯感受到解決問題的「希望」。畢竟,能解決客戶的問題,才是適切的服務。
御群法律事務所「御群」之意即為「守御群益」,事務所坐落於台南市新市區,使大南科區附近民眾可以第一時間接收法律服務,更因為鄰近台南科學園區、永康、新吉、和順、安定、山上等工業區,提供臺南產業界更加迅速、便捷之法律服務。目前已登錄律師公會包括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律服務更是擴及全台。 御群就智慧財產權、企業診斷輔導、公司及證券交易法、民商法、行政法、銀行法等專業領域,邀請各
「明冠聯合法律事務所」的前身,為「陳明義律師事務所」。 陳明義律師曾任台南律師公會常務理事、常務監事、全國律師公會常務理事,並任台南市政府常年法律顧問,以及眾多工會法律顧問。 因陳明義律師長子從醫,任職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主治醫師,次子陳冠仁律師則於法院部門進行實務歷練。 而後,在事務所業務考量下,陳冠仁律師離開法院,回所接任主持律師一職。
專業律師,律師證書(102)台檢證字第10636號,訴訟、非訟程序代理、法律顧問、諮詢服務。 專長:一般民訴、一般刑訴、婚姻親子、不動產、繼承。 服務內容:民事、家事、刑事及行政等訴訟案件與糾紛處理以及契約跟其他商業糾紛,執業至今,經手過至少上200餘件民刑事案件 ,經驗豐富。 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