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早睡找寢 床墊專賣
店家資訊

早睡找寢為床墊工廠直營,30年台灣在地家具工廠,堅持在地化生產100%MIT,依據台灣氣候、環境,打造最適合台灣人商品,品質嚴格把關,取得國家及國際認證。早睡找寢提供最舒適的床墊,另販售床組、枕頭等相關寢具用品,幫你打造最舒適的床,之後每一天都能夠『早睡早起』

床墊專賣/台北床墊推薦/床墊工廠直營/機能床墊/獨立筒彈簧床/天然乳膠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四段3-2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arlytobed2020/
標籤
新北床墊門市
新北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床墊ptt
新北床墊
電話:02-26863276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品牌精神

生活,從放慢腳步開始

有什麼事,睡飽再說

『樹懶』,總是以從容、放鬆的方式生活,他們不在乎外在的劇烈競爭,也不曾為他人改變自己的步調。

『樹懶』,絕佳的能量保存者,除了睡覺以外,大多時間都在閉目養神,我們應該也是如此,每天繁瑣的事很多,更應該保持充足的精神和體力。

 

床墊工廠直營

早睡找寢為床墊工廠直營,30年台灣在地家具工廠,堅持在地化生產100%MIT,依據台灣氣候、環境,打造最適合台灣人商品,品質嚴格把關,取得國家及國際認證

 

 

 

機能床墊

「早睡找寢Early To Bed」床墊於床沿多加「護邊設計」

採用4.5cm高密度泡綿,耐用又具支撐力、久坐不易塌陷,還可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愛的迫降-涼感系列

極致涼感,清爽不黏膩

日本ICOLD涼感布:

日本東洋紡的新科技,特殊維能高吸熱與散熱,肌膚接觸可反覆吸收肌膚熱氣與汗水,快速排出濕熱。

 

夢遊仙境-調溫系列

歐美新技術,泡棉床也能「好支撐、好透氣」

軟硬度:★★☆☆☆ 適中偏軟

高分子科技棉

▻歐美新技術:高分子冷壓技術,製成無數微米海藻結構的科技棉,完美支撑每寸肌膚。

乾爽舒適:海藻結構引導氣流加速排出濕熱。

美國OUTLAST太空恆溫布

太空科技:美國NASA研發,原用於太空禦寒專利科技。

恆溫舒適:微膠囊材料混紡於纖維中,當身體體溫升高時,具備吸收儲存熱能功能,體溫下降時則釋放熱能。

 

拾夢老人-護脊系列

專為年長者、易著涼體質設計

軟硬度:★★★★☆  適中偏硬

石磨烯調溫抑菌布

導熱調溫、抑菌防臭:碳原子組成,具有絕佳的導熱性,與纖維製成布面,藉由晶格震動達到導熱調溫功效,並能有效抑制細菌增長、防止臭味產生。

 

蜂巢式獨立筒

台灣中鋼獨立筒:高碳鋼彈,剛性韌性特佳,耐用性高。

蜂巢狀排列:增加50%接觸點,強化承重力。

降低睡眠干擾每個獨立筒各別受壓,降低同睡者干擾

 

寶貝老闆-防蟎系列

接觸帶有塵蟎的織品容易引起過敏,造成鼻塞、咳嗽、打噴嚏、異位性皮膚炎等等,這款「寶貝老闆床墊」專為小孩與過敏體質設計

 

山寧泰防蟎制菌布

防制菌:全球防制菌纖維領導品牌山寧泰,採用微量鋅離子科技深入纖維,打造潔淨防護布面。

機構認證:榮獲法國防蟎機構認可,幫助過敏與免疫力較弱族群。

 

 

早睡找寢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四段3-2號

電話:02-2686327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床墊專賣/台北床墊推薦/床墊工廠直營/機能床墊/獨立筒彈簧床/天然乳膠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