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指愛美學 美甲美睫批發中心

指愛美學美甲美睫批發中心,是指愛美麗又一全新旗艦店。再度由陳姿蒨講師主理。為響應大家對於美甲,美睫的熱愛,指愛美學集合業界最流行,最實用,最便利的材料。解決您找不到好材料的窘境。2樓再與台南市指甲彩繪睫毛業產業公會合作,即供多樣職務教學。不管是初階嫁接睫毛教學,高階嫁接睫毛教學等.....都能滿足想學的朋友,增加一技之長。

台南美甲教學,高雄美甲教學,嘉義美甲教學,指甲彩繪創業班,指甲全科班,除毛教學課程,飄眉教學課程.

標籤
美睫材料
美甲材料
美甲教學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指愛美學給你所需
指愛美學美甲美睫批發中心,是指愛美麗又一全新旗艦店,由姿蒨講師主理。為響應大家對於美甲,美睫的熱愛,指愛美學集合業界最流行、最實用、最便利的材料,解決您找不到好材料的窘境,讓每個人只要來到指愛美學就能輕鬆取得所需的材料。

專業美甲、美睫證照培訓
指愛美學的2樓則與台南市指甲彩繪睫毛業產業公會合作,即供多樣職務教學,不管是初階嫁接 睫毛教學、高階嫁接睫毛教學等.....且皆有專業講師指導。此外,指愛美學更是TNA/TNL/CIP合格檢定單位、HARMONY國際認證中心喔!如果您也想學習一技之長,那就來指愛美學,讓您能夠一邊學習,一邊接收最新流行資訊,時時提升自我。



【2017】感謝韓國lBEAC特邀~韓式半永久評審
台灣評審:陳姿蒨


各式美甲、除毛、紋繡課程開跑中,歡迎洽詢報名!

 




充滿木色簡約乾淨的裝潢,整齊擺放著許多美甲美睫的相關產品,提供大家來店選購。



 每個區域都代表不同品牌,就像在逛開架式商品一樣呢~

 指愛美學販售的商品多元,且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品質有保證!



 陳姿蒨老師的技術非常卓越,且時常出國比賽、進修,這次還因為此款法式水晶指甲獲獎!

台南市指甲彩繪睫毛業產業工會專辦國內、外各項指甲彩繪與睫毛展會參訪。為協助拓展海外市場爭取商機,推動各項證照的培訓與考試、加強美容服務的國際化與社群聚落效應,以擴大指甲彩繪與睫毛業之國際競爭力。本會現擁有多樣培訓課程,以最專業的講師,最誠摯的態度,為指甲彩繪以及睫毛同業提供最有熱忱且周到的服務。

 專業講師、小班制講解。每位學員都可以受到講師面對面地仔細傳授與指導。

 講師不僅口頭講解,也會仔細示範給學員們觀摩,再從旁指導讓學員去練習。

台南美甲教學,高雄美甲教學,嘉義美甲教學,指甲彩繪創業班,指甲全科班,除毛教學課程,飄眉教學課程.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