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暐恩極緻美學沙龍
店家資訊

美容/美睫/美甲/半永久霧眉/熱蠟美肌,使用「醫美一線品牌」產品專為「小資男女」所設計,有別於一般傳統沙龍整套的服務流程,我們將所有品項拆開,能讓您依照您的預算和肌膚需求自由搭配,每次均為單次收費,無需包療程,不強迫推銷,只給您最專業的護膚服務。

台南睫毛/接睫毛/植睫毛/做臉/清粉刺/美甲凝膠/霧眉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國光八街60巷3弄14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9:00-20:00、週日 13:00-20:00 (週三固定公休)
網址
https://www.weian0709.com
標籤
台南霧眉
台南美體Spa
台南美容Spa
台南清粉刺
台南美容
台南做臉
台南除毛
台南種睫毛
台南光療凝膠
台南接睫毛
台南美睫
台南美甲
電話:06-2073913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 服務品項

美容/美睫/美甲/半永久霧眉/熱蠟美肌

 

暐恩美容服務使用『醫美一線品牌』產品專為『小資男女』所設計,有別於一般傳統沙龍整套的服務流程,我們將所有品項拆開,能讓您依照您的預算和肌膚需求自由搭配,每次均為單次收費,無需包療程,不強迫推銷,只給您最專業的護膚服務。

 

◈ 採全預約制

 

▼ 價目表

 

▼ 美睫

 

▼ 半永久霧眉

 

 

▼ 新生微晶喚膚(海藻針)

改善出油、色素痘疤、毛孔粗大、凹洞、痘痘粉刺、細紋

 

▻ 1次海藻針

 

▻ 4次海藻針

 

▼ 粉刺清理

 

▼ 熱蠟美肌

 

▼ 美甲

 

▼ 最近在找美容館,因為不想要那種包套課程,花貴鬆鬆的錢買幾十堂美容,或是綁會員,所以找遍了很多間美容店,直到朋友跟我推薦了一間『暐恩極緻美學沙龍』,朋友是暐恩的外娉美甲師,就連她也是忠實顧客:不如下次我去做臉時,你也一起來吧!當然好,嗅到這種高CP值的美容店,不去看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全文:https://ivylife.com.tw/Beauty2.html

 

▼ 身體不舒服看醫生、生活用品採買,需要什麼就會固定去那幾間,做臉也是,我姐的美容口袋名單之一就是「暐恩極緻美學沙龍」,暐恩的平價選擇,不同於一般美容店的價格,相對平價非常多!是很多小資族的愛店。

全文:https://beerbelly.com.tw/【台南美容/做臉】暐恩極緻美學沙龍|台南永康做/

 

▼ 過年快到了,我姐說她再不去保養一下,過年回家怎麼見人,一直在我耳邊唸唸唸,我就問她:還是你要去暐恩?我姐:你最近都去暐恩整理嗎?我:對啊!我最近都跑這家保養,『暐恩極緻美學沙龍』,他們選擇很多,我每次去都可以選我想保養的項目,重點是平價、CP值又高!

全文:https://papago0101.pixnet.net/blog/post/282975607

 

暐恩極緻美學沙龍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八街60巷3弄1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0:00、週日 13:00-20:00

 (週三固定公休)

預約電話:06-2073913

官方Line:https://lin.ee/qV9tmpP

台南睫毛/接睫毛/植睫毛/做臉/清粉刺/美甲凝膠/霧眉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