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巧品日式家庭料理
店家資訊

經營日式便當多年的巧品日式家庭料理,開始邁向內用的新里程碑。依據消費者對外帶便當的肯定,巧品日式家庭料理在店裡隔出了內用的環境,環境乾淨整潔,內用菜單與外帶是不同的日式料理,菜單上每到都獨具風味,歡迎品嚐。

純樸日式家庭風味料理餐廳/網友推薦丼飯、定食、日式炸豬排/完勝各大連鎖品牌/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6號
標籤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聚餐
台南平價小吃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台南日式料理
台南簡餐
台南中餐
電話:06 221 9603
瀏覽數:
店家介紹

 

這間隱藏在 西門路中華電信旁巷弄內的日式料理,以外帶日式便當打響知名度,多年來累積不少的粉絲。因礙於便當的成本考量,無法提供高成本的食材,老闆另在店內開闢內用的環境,讓消費者能品嘗到更傳統道地的日式料理!

 

 

新的內用以139元起的價格,硬是要比連鎖日式料理便宜一半,而且又能享受到精緻傳統道地口味!

 

 

店內能擺放的位置其實不多,也可以線電話聯繫,訂好位置!

 

 

巧品日式家庭料理是採用定食形式來呈現的家庭風味的料理,擺盤精緻,絕對不輸連鎖店!是店內人氣選擇。

 

 

日式丼飯就是日式蓋飯,日本人用丼這個字來代表四四方方的食盒,由於飯食種類多變,丼也慢慢成為日式蓋飯的統稱。不過在巧品,還是稱作為蓋飯!

 

 

日式單點小菜,也是巧品獨特的料理,像是手工洋芋沙拉,可樂餅,雞黑醋肉等...都是推薦商品!

 

 

蓋飯會有附湯品,小菜,沙拉,白飯,很夠份量,價格實惠。

 

 

 

 

 

 

純樸日式家庭風味料理餐廳/網友推薦丼飯、定食、日式炸豬排/完勝各大連鎖品牌/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