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暖心時光 西餐廳

台南高級餐廳/那個時代西餐廳主廚/異國料理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推薦/

台南高級餐廳/那個時代西餐廳主廚/異國料理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推薦/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52號 地圖
網址
https://pse.is/38xp2w
標籤
台南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西餐廳
台南高級餐廳
台南法式餐廳
台南義大利餐廳
台南燉飯
台南義大利麵
台南牛排餐廳
台南晚餐
台南美食
台南創意料理
台南排餐
台南牛排
台南西餐
電話:06-215 633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特色|

 

始於2018 ,堅持對於每道料理的用心,帶給每個客人精緻的美味

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帶給您最好的用餐體驗 。

 

 

|環境|

 

 

|菜單/服務項目|

 

 

 

 

|菜色/服務項目介紹|

 

 

義⼤利本⾝就是有烏⿂子的國家,⽽烏⿂子又是台灣的強項,暖⼼廚師把烏⿂子直接入到菜⾊裡面去。先把烏⿂子烤乾了,再把它磨成細粉,然後再與配料輕炒,搭配四尾⼀⽄⼤小的小捲,這個⼤小最好入口,⾁質豐嫩帶Q,滿嘴烏⿂子配上濃海味,著實幸福

 

 

這套醬汁濃郁,麵條與醬汁完美融合,不會有那種乾吧吧的口感,喜歡濃郁香氣口味的你/妳很推薦這道.

 

 

這是⼀首霸氣海鮮詩歌,已經開始炎炎夏⽇的序曲,冷麵就悄悄開始上妳我的餐桌上,清爽是首要任務,順⼝是次要目標,日本生食級干貝,馬祖的淡菜,新鮮甜蝦,澎湖花枝則是單純想寵壞你的美食標準。

 

 

番紅花,全世界最貴的香料。70000朵番紅花,才能製成⼀磅番紅花蕊,這就是為什麼,它比黃金還貴?具有花香及蜜甜香的濃郁香氣,是標準西班牙燉飯的主要香料。這道沒有⼀般西班牙燉飯那麼硬,米飯部分為泰國香米,香氣更勝一籌。

 

 

這道則使用純正義大利米烹煮,搭配舒肥去骨雞腿肉,接著煎脆表面,⼀樣的搞剛,多層次香/嫩/脆口感⼀次給你,我還能說什麼,只能說真⼼佩服職人精神。

 

 

暖⼼的明太⼦跟⼀般吃到的很不⼀樣,詢問廚師才知道,他先熬煮火燒蝦高湯,再讓明太子與⾼湯結合,製成整個燉飯的主要醬汁。不得不佩服廚師您,花樣真多, 真的寵壞每個⼈的味覺。

 

 

 

 

 

 

 

 

 

台南高級餐廳/那個時代西餐廳主廚/異國料理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