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our hair salon 美髮沙龍

以愛與興趣結合,恆久常存 擺脫商業服務業的稱謂   享受單純的藝術創作  信念是藉由頭髮藝術改變心情  分享快樂,幫忙大家找回屬於自己的風格髮型 相信「自己」就是流行

台南美髮沙龍推薦!隱身在安南區的女神製造機!

標籤
男生剪髮
髮型
頭髮造型
髮型沙龍
髮廊
燙髮
染髮
剪髮
美髮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成立於2008年的our hair salon ,位於台南北安路上,秉持著簡單就是美,極簡主義,在台南已累計不少顧客,our hair salon擁有出色設計師群,針對各式不同客人,給予最合適的建議。

 

以愛與興趣結合,恆久常存

擺脫商業服務業的稱謂  

享受單純的藝術創作 

信念是藉由頭髮藝術改變心情 

分享快樂,幫忙大家找回屬於自己的風格髮型

相信「自己」就是流行

 

                                                 our hair

 

 

 

our hair salon形容團隊就像個家,同心協力認真追尋藝術的靈魂,與人生的價值,團隊的成員皆是設計師,親切、耐心,並致力於與顧客建立「長期攜手合作關係」,就像是家人、朋友般。

 

室內空間寬敞,座位有一定間隔,採光充足,入內幾乎能一覽無遺,整體環境不擁擠吵雜,室內燈光舒適,明亮但不刺眼。

 
 
 
 

入店就能看到架上商品,清楚明瞭的動線規劃。

 
 
 

our hair 強調使用大集團代理之進口藥劑與任何產品,嚴格選擇藥劑與染膏、及任何產品,必能確保品質及安全性。

 

 

 

非常具有設計感的舒適寬敞的洗髮空間,與剪髮區相隔,洗髮同時能得到適當放鬆。

 

 

 

 

設計師美髮作品,店內之五位設計師,皆有各自專長領域,並且技術俱全,能夠放心將髮型設計交給our hair。店內設計師皆會不定時進修、精進髮藝,讓每位到來的顧客都能感受到our hair細心又周全的服務。

 
 
 
 
 
 
 
 
 
 
 
 
 
 
 
 

 

台南美髮沙龍推薦!隱身在安南區的女神製造機!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