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7127複合式餐廳

7127就在安南區北安橋下,少有質感優雅的輕工業風裝潢。店內主要提供牛排,義大利麵,排餐以及火鍋餐點。

台南必吃牛排推薦 |約會、慶生、聚餐餐廳|人氣義大利麵餐點|獨特風味火鍋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532號 地圖
營業時間
上午11:30 - 下午3:00 、下午5:30 - 下午9:00
標籤
台南平價火鍋
台南牛排餐廳
台南牛排館
台南親子餐廳
台南聚餐
台南平價小吃
台南晚餐
台南美食
台南平價牛排
台南義大利麵
台南簡餐
台南排餐
台南牛排
台南火鍋
電話:06 245 7127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7127就在車水馬龍的北安路二段上,鐵製的招牌跟不規則的建築外觀非常顯眼,除了輕工業風裝潢跟開放挑高空間外,整面落地窗加上精密計算的光線路徑,讓室內就算只使用少許的人造燈光就呈現了很舒服的光線質感。

 

 

 
整體裝潢利用木頭和金屬營造出清工業風的氛圍,沒有刻意整齊排列的座位。
 
 
用更多的挑高空間和天井室內小花園打造與眾不同的用餐環境。
 
 
 

店家還有貼心配置嬰兒座椅和準備了小玩具供來店的小朋友玩樂。

 

 

 

友善長輩,滿70歲以上用餐8.5折。

 
 

除了一般男女廁外,還有附設親子友善廁所。對於有小小孩的家庭用餐,實在是貼心的安排啊!

 

 

餐點主要以排餐、義大利麵及鍋物為主。

素食者也有其他餐點提供選擇。

單點會附上紅茶,套餐則是在多加上沙拉、麵包、湯品和甜品。

 

 

 

沙拉所搭配的蔬菜水果都很鮮脆,用沙拉醬及杏仁末點綴,吃起來相當清爽。

 

 

副餐的湯品是番茄燉豬肉羅宋湯,全蔬菜雞骨熬煮,不加半點味精跟調味劑,番茄微微的酸甜喝起來溫潤順口。

 

 

香蒜麵包,烤到該有的脆度、蒜香跟奶油香都很到位。

 

 

養生豆漿鍋,湯頭是用百分之百純豆漿帶有一絲絲甜味,濃郁滑順的口感有別與一般火鍋湯頭。

 

 

再附上豐盛的海鮮肉盤,不僅是蔬菜種類多變還附上擁有產銷履歷的自然豬。從飼養到屠殺,都是經果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的HACCP檢驗合格。日齡210天的幼豬,零藥物檢出,肉質鮮嫩帶些甜味,用豆漿鍋涮一下口感更加分。

 

 

蒜香白醬雞腿卷義大利麵。細膩的奶香沾上麵條,每一口都是扎扎實實的經典風味。撒上現磨的帕瑪森起司,雞腿卷加入香料烤過,口感非常柔軟水潤。旁邊附上的青醬是拿來沾雞腿用的,稍微沾一點就又是不同風格的口感了。

 
 
 

豬菲力排餐,不同於一般排餐就單是以肉排為主角,包括煸炒過的炒菇、碳烤時蔬和用新鮮馬鈴薯現炸的薯塊。附上紅藜麥飯,如果吃不夠還可以續飯一次。

 
 

戰斧豬排義大利麵。主要是用炭火炙烤大里肌連肋骨的部位,這邊的肉品完全不加嫩精。沾醬是店家自己製作的蘋果泥醬,酸甜果香搭配烤豬排增加了清爽口感。

 

 

風味鍋蔬菜的部分種類也很多,讓湯頭越煮越鮮甜啊。

 

 

異於一般火鍋這邊竟然是直接提供一大片的扁魚。

 

 

炸魚薯條,薄皮多利魚跟薯條沾上塔塔醬。

 

 

黃金脆薯,不像一般速食店沒口感的細長薯條,這邊的外脆內綿。

 

 

這道是別的地方從沒看過的麻辣紅袍鴨血義大利麵。燈籠椒身兼提味的作用,用油煸過,香氣發散的很有魅力。香麻濃烈,辣度比普通再稍微高一些些;豆腐滷的很入味,整體深度很足。

 

 

板腱牛排義大利麵,板腱牛排足足遮蓋半盤麵,淡淡的紅潤、適中的厚度,軟嫩多汁超可口,上方灑滿的帕瑪森起司,搭配濃郁的白醬,吃完的滿足感不是開玩笑的。

 

 

沙朗牛排所有肉品餐點都完全不加嫩精,且旁邊的生菜全都是使用有機無毒的方式以室內水耕法栽植的;旁邊附上的是綠珊瑚,有天然的芥末嗆味,配著肉吃是個很特別的體驗。除了排餐本身之外,一樣是附上數種蔬菜。有馬鈴薯、碳烤櫛瓜、帶殼玉米筍、花椰菜等...

 
 

用烤過的洋蔥承裝牛排醬,旁邊是店家自行栽種的有機地瓜所作成的地瓜泥,真的很甜,滿滿的焦糖感讓這盤又多了一個令人驚喜的維度。

 

 

店內還有多種國外進口的的酒精飲品。

 

 

甜點有紫米紅豆湯跟冰淇淋可以選。

 

 

 

附餐的泡沫紅茶也好喝,微甜不澀的口感很降火。

 

 

小山園抹茶冰磚,抹茶冰磚還精雕出玫瑰的形狀,深綠色帶光澤感,好像翡翠一樣耶!

 

 

加入溫牛奶融化,就是一杯超濃郁的抹茶拿鐵了。

 

 

拿鐵咖啡,從奶泡到濃縮都很夠看。

 

 

 

台南必吃牛排推薦 |約會、慶生、聚餐餐廳|人氣義大利麵餐點|獨特風味火鍋

店家街景
https://goo.gl/maps/AFhii7SmtYKQ6gy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