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大理石地板清洗、拋光、打蠟 !一通電話免費現場估價!提供各類石材、研磨、晶化、拋光、養護等石材保養翻新,歡迎諮詢預約! 歡迎來電諮詢。提供多樣化清潔需求。輕鬆造就舒適環境。最值得信賴專業服務。服務: 石材美容養護工程, 地板清潔打蠟, 專業地毯清洗。
『安居木地板』,台北及台南各有一間門市,品牌花色多樣化,有TIMBERLINE、AMERICAN COASTAL等系列地板 美國BAUSEN寶陞的ASPC 9NW 諾威奇和ASPC 9KN基恩及INNOVA系列地板,ASPC石塑地板...等 提供各式風格地板各式花色可以選擇,免費到府丈量現場評估討論,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專業木地板施工和木地板保固與售後服務,居家裝潢首選!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胖匠修繕不只是空間範圍的延伸, 或是長期停留、短暫歇息的場所,讓其放鬆的地方 為您改善居家環境,提升生活品質。 人一生都在尋找最適合的安居, 胖匠修繕維護保固您一生安居, 秉持著謹慎的態度,在服務每一位客戶。
旭浪清潔公司提供居家清潔,裝潢清潔,交屋清潔,工廠清潔,除油垢清潔,宅修清潔,醫療消毒清潔,裝潢拆除,廢棄物清運,災後處理,地板打蠟,防水抓漏和壁癌處理...等等各式清潔服務,一直以來致力以提供頂尖與完善的服務為首要,透過高效率的清潔服務方式與不斷提升的技術,為您打造出美化環境的藝術。
安安工程行創立至今以長達30年的時間,做過大大小小宅修、水電的案場,有小至居家宅修,大至電影院配管配電的工程施作,一直以來都秉持著謹慎的態度,在服務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