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安水電宅修
店家資訊

安安工程行創立至今以長達30年的時間,做過大大小小宅修、水電的案場,有小至居家宅修,大至電影院配管配電的工程施作,一直以來都秉持著謹慎的態度,在服務每一位客戶。

台南永康水電工程行推薦/30年老師傅經驗/工廠配電電力申請/室內配線電表申裝/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66巷26號 地圖
傳真
06-2722060
Line ID
@r120619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NANSDDS
標籤
台南防水抓漏
台南永康水電
台南水電
台南防水抓漏
台南抓漏
台南宅修
電話:06-2728061
手機:0937365935 / 0908586735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安安宅修,讓您安心!
安安工程行創立至今以長達30年的時間,做過大大小小宅修、水電的案場,有小至居家宅修,大至電影院配管配電的工程施作,一直以來都秉持著謹慎的態度,在服務每一位客戶。更特別的是,老闆與老闆娘本身都有專業技術與經驗,兩人合作無間的工作方式,即使針對單身婦女也毫無疑慮,老闆娘會親自出馬,給您最放心又安心的大心服務!

安安工程歡迎有任何水電、宅修問題的客人,來電預約!
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為您解決問題!


安安水電宅修能夠經營這麼久、這麼穩定,不僅因為專業的技術,更因為謹慎的態度,讓客人感受到問題被真正的徹底解決,進而被客人所信賴。如今不只處理大大小小的案場,同時也是國賓影城的特約水電廠商



 施工流程 



 五大安心保證 



安裝配電講究的是專業、精準和俐落,電線配置後雖然隱藏在天花板上,但師父不會因此而亂塞亂放,而是將電線整理好,並在施工過程中穿上防塵套,避免鞋子弄髒地板!





修改地板排水工程



大小細節的維修保養,安安水電宅修皆提供優質的服務!



安安工程優良施工,品質服務第一,在工程技術、施工用料方面都具專業水準,所有接案工程均按照估價單之施工參考流程施工,施工前做好應有之保護措施,防水工程施作不偷工減料也不趕進度避免品質瑕疵,並做好收工後之清潔,讓您安心滿意。


水管破裂導致漏水,經過師傅仔細檢測,再將發生問題的地方作修整,即可輕鬆解決漏水的困擾囉!





heart歡迎加 LINE 諮詢:https://lin.ee/RdsEiEF

台南永康水電工程行推薦/30年老師傅經驗/工廠配電電力申請/室內配線電表申裝/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