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居木地板
店家資訊

『安居木地板』,台北及台南各有一間門市,品牌花色多樣化,有TIMBERLINE、AMERICAN COASTAL等系列地板 美國BAUSEN寶陞的ASPC 9NW 諾威奇和ASPC 9KN基恩及INNOVA系列地板,ASPC石塑地板...等 提供各式風格地板各式花色可以選擇,免費到府丈量現場評估討論,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專業木地板施工和木地板保固與售後服務,居家裝潢首選!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台南木地板/超耐磨地板/倒角設計/防水抗潮/美國品牌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二街176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18:00/假日(預約制)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etterlife8/
標籤
台南超耐磨木地板
台南手刮木地板
台南海島型木地板
台南實木地板
台南木地板
台南木地板
台南實木地板
台南超耐磨地板
電話:06-3035661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安居木地板』是台北在地設計師的愛用品牌,特別來台南開分店!

台南第一間美系木地板,是 美國 BAUSEN 寶陞品牌!

 

安居在永康區東橋十二街,附近都是建商的大樓,來時可能要找一下,這一帶停車方便,很寬敞。

門市裡的耐磨木地板有很多款式,INNOVATIMBERLINEAMERICAN COASTAL等系列地板,門市人員會依照顧客的喜好及需求,針對功能性及款式來做介紹。

牆上擺不下,旁邊也有好幾套木地板可以挑,這邊的木地板除了可以摸摸看材質,還可以直接放在地上踩踩看,去感受一下他的觸感跟耐磨程度。

另一面牆也很多種類,這邊則是偏比較深色系的,每個花色看起來都很特別、很有特色喔!

 

案例分享 

heart顧客在門市選好想要的樣式後,再跟我們約好丈量時間及報價,考量到業主家是公寓大樓,我們推薦了選兩種木地板,是美國原裝進口BAUSEN寶陞的ASPC 9NW 諾威奇ASPC 9KN基恩,木紋色調溫暖偏淺色系,跟傢俱超搭,整體色系搭配上也很彈性。房間是鋪ASPC 9NW 諾威奇,廚房與客廳則是鋪ASPC 9KN基恩。

ASPC 9NW 諾威奇,穩定性高又耐磨防焰級數是一級防焰零甲醛、防黴菌,家裡有有小孩或是毛小孩,就不用擔心容易破壞,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在上面玩。

木地板真的是很百搭!架高後在視覺上也不突兀,ASPC石塑地板有浮雕真木紋路,讓表面的紋路更接近實木,而且這種地板在清潔上也不用太費力,完全防水,就算裝在較潮濕的台灣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我們在施作時不會把環境弄的亂亂的,每一個邊角收邊都不馬虎喔!

BAUSENINNOVA系列地板,裝在廚房這種油煙、水漬樣樣來的地方,真的可以放心,耐磨層讓油污髒污能夠容易清理。

 

案例分享

heart鋪了新的防水耐磨地板,讓家裡的質感大大提升!

施工中

客廳、房間、廚房,都是使用美國進口BAUSEN品牌,花色則是挑9MN邁諾特樣式。丈量後師傅們就直接過來施工了,準備鋪設時,師傅發現地磚有捧共的情形,也就是磁磚中間有空心的狀況,必須現場敲掉,再用穩熱板鋪平。

接著鋪上防水耐磨地板,師傅正在做收尾的步驟。

完工

美國進口的BAUSEN品牌,邁諾特這個樣式與衣櫥、櫃子等等系統傢俱相搭配,不只可以提升質感,相同色系也有延伸空間的作用。這個品牌的穩定性高 ,一級防焰,使用上相較安全。

材質環保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零甲醛、防黴菌,家裡有小孩、寵物也能放心。木質紋路看起來就像實木地板,防水耐磨地板比實木來的好清理,也更好保養。鋪上去讓整個空間變得溫暖許多,這個樣式其實還蠻百搭的!不只舒適,穩定又耐重壓CP值狠高。

heart顧客回饋:防水耐磨地板很不錯!果然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獨特的品質,而且找到施工專業、懂的給客人建議的店家也很重要,覺得安居木地板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親切很好聊,如果不知道家裡怎麼搭,挑選不出喜歡或適合的,都可以直接到店裡看看~

案例分享 三

      業主家重新裝潢,不只換了壁面裝潢,還找我們鋪了超耐磨木地板,整體質感往上提升很多。踏在木地板上很舒服、溫暖的觸感,不管躺著坐著都舒適~重點是我們推薦的這個樣式跟傢俱都很搭,真的是很會選!

選在新傢俱還沒進來前施工,我們推薦鋪的新地板是美國原裝BAUSEN VSPC 9HM 『豪威爾山』,淺木紋色系與室內的配色很搭,木紋質料,整體鋪起來更像實木地板,質感很優。

▼VPSC地板有100%防水力!這款木地板防水又抗潮,就算安裝在廚房,水漬油膩也可以輕鬆處理!

走廊的部分都鋪上豪威爾山耐磨度不容易刮傷,家裡有養寵物或是有小朋友,在上面玩耍也不用擔心啦!而且鋪完之後讓家裡看起來更溫暖,而且冬天就不用怕踏在上面冷冰冰的了。

木紋的紋路實在很美,實在是每一款都很百搭!這系列有倒角設計,可以延伸整體空間,拉長視覺效果,而且表面的木紋紋路,更是貼近實木地板,價格比實木地板低,CP值又比實木地板高,而且更好保養。

        鋪完Bausen真的是讓業主家的質感和舒適度提升很多,當初業主在挑選的時候,也是做了很多功課,也詢問我們的門市人員很多問題,我們都會親切解答,了解了業主的需求、預算,來做推薦,歡迎大家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我們在台北也有分店喔!

 

台北分店資訊

店名:安居木地板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1818

電話:02-2528-0605

台南木地板/超耐磨地板/倒角設計/防水抗潮/美國品牌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