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旭浪清潔公司

旭浪清潔公司提供居家清潔,裝潢清潔,交屋清潔,工廠清潔,除油垢清潔,宅修清潔,醫療消毒清潔,裝潢拆除,廢棄物清運,災後處理,地板打蠟,防水抓漏和壁癌處理...等等各式清潔服務,一直以來致力以提供頂尖與完善的服務為首要,透過高效率的清潔服務方式與不斷提升的技術,為您打造出美化環境的藝術。

台南專業清潔公司/居家清潔免費估價/立即預約鐘點清潔/台南永康清潔公司/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地圖
營業時間
24hr
網址
http://062051129.gomag.com.tw
標籤
台南宅修清潔
台南店面清潔
台南裝潢拆除
台南交屋清潔
台南公司清潔
台南外牆清潔
台南水塔清潔
台南工廠清潔
台南裝潢清潔
手機:0977340903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旭浪清潔公司 的全體同仁,一直以來致力以提供頂尖與完善的服務為首要,透過高效率的清潔服務方式與不斷提升的技術,為您打造出美化環境的藝術。本公司除了有優秀的服務團隊外,並提供專業環境清潔估價師為您量身訂做整體規劃,經驗豐富的估價師會為您規劃出最適合您的計畫,省下無謂的浪費。無論您的服務需求是居家清潔,公司清潔,辦公室清潔,鐘點清潔,裝潢屋粗細清潔,交屋清潔,工地清潔,水塔清潔,高壓沖洗清潔,升降吊車清洗9樓以下廣告招牌清潔,大樓外牆帷幕玻璃清潔,公共設施清潔保養,各種行業完工清潔,地毯清潔.....等,另外服務項目清潔打腊,壁癌處理、油漆粉刷,各種鏽斑處理,住家、工地、工廠、大型機構廢棄物清運處理,火災清理善後,屋頂防水抓漏工程等.......讓我們為您做的,百分之百貼近您所想要的。另外我們還有室內裝潢設計及水電工程 ! 



































工廠清潔









水池水塔是影響水質的重要關鍵! 崁入式水池容易龜裂污染,人孔蓋破損、遺失、未上鎖或人孔孔緣未提高污水、異物容易進入,水池水塔容量過大,造成水滯留,餘氯量不足,易滋生細菌,如果再未定期清洗,易於積污垢鐵銹。

你用對方式清潔嗎?

很多人認為醋是很好的家居清潔劑,但是它不能用於清潔大理石磚,因為醋含有的酸會損害大理石表面。肥皂-甚至溫和的清潔劑最好也不使用。如果你不使用專業的大理石清潔劑,那就只需使用溫水。讓瓷磚自然風乾並不是最好的辦法。準備好的蓬鬆毛巾,用它徹底擦乾地板。清洗之後擦乾是很重要的,地板潮濕會使大理石污染變色。定期密封、拋光大理石地板是不錯的方法。拋光有助於保持地板光澤,密封有助於保護地板免受灰塵和污垢的損害,使日常清潔變簡單。市面上有很多大理石瓷磚清潔劑,密封劑和拋光劑。

牆壁、地板殘膠清除

有時需黏貼些東西在牆面上,但貼久了撕下物品後就會出現醜醜的殘膠,如果硬是用蠻力將這些殘膠清除,常會留下醜醜的痕跡。旭浪清潔在處理殘膠上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能夠將艱辛難處理的殘膠清除,讓牆面恢復原來的樣子。

公寓停車場除塵清潔

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在家裝木質地板,可是木質地板拆除後,清潔可是很難處理的呀!「旭浪」木質地板拆除後的萬能膠處理前後。

災後現場廢棄屋清運


外牆清潔





 








 

 


 

台南專業清潔公司/居家清潔免費估價/立即預約鐘點清潔/台南永康清潔公司/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