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幸福專業手作烘焙

『幸福專業手作烘焙』開在北區林森路三段上,主打手作傳統蛋糕和吐司。純手工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口感綿密濃郁。

不加一滴水製作|手工古早味蛋糕|月餅禮盒|手作杏仁薄片

地址
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80號 地圖
營業時間
上午10:30 - 下午11:30,週一公休。
標籤
台南古早味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手作蛋糕
台南現烤蛋糕
台南古早味蛋糕
台南甜點蛋糕
台南烘焙
台南麵包
台南早午餐
電話:06-236698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幸福專業手作烘焙』開在北區林森路三段上,主打手作傳統蛋糕和吐司。純手工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口感綿密濃郁。

 

 

『牛奶白吐司』

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而是單純用牛奶跟特殊發酵烘焙手法讓吐司呈現奶香的厚實飽滿。

 

 

 

一絲絲的纖維感像棉花糖一般觸感,軟綿彈滑,無數的毛細孔細緻到幾乎快看不見,卻營造出可以用完美來形容的蓬鬆度!

 
 
 

『蜜核桃豆漿土司』

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完全使用豆漿製作,還加了芝麻跟核桃增添豐富度。用料上也不手軟,豆漿吐司加上核桃和芝麻的天然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麵包體越嚼越甘甜,重點是超級有水感,就算不配水單吃也完全不乾澀。

 

 

『中秋月餅禮盒』

芋頭椪蛋黃酥綠豆椪,三個完全不同的口味,一共有十二顆。

 

 

『芋頭椪』

芋頭內餡蠻綿密的,甜度剛剛好,加上層層酥香的外皮,包裹濃郁的芋頭內餡,味道富有層次!

 
 

『蛋黃酥』

蛋黃酥,裡面是整顆扎實的鹹蛋黃,鹹蛋黃綜合了紅豆的甜度,味道調和的很剛好,不會太油與甜膩!

 
 

『綠豆椪』

扎實的餡料,一口咬下能吃到奶香與豆香濃郁的內餡,搭上鬆軟的外皮,配茶很適合!

 
 

『無油杏仁脆片』

薄脆酥香甜度適中,材料單純純手工製作、天然無添加甚至不加水,是一份沒有負擔的小零嘴。

 

 

 

 

『肉鬆蛋糕』

幸福手作將肉鬆用在蛋糕內餡裡,入口一點都不乾澀,反而濕潤綿密,灑在上面的肉鬆,蓬鬆入味!

 

 

 

『烤布蕾蛋糕』

店裡人氣高的口味,味道香醇,由於蛋糕絕不加一滴水,所以口感相當綿密濃郁。

 

 

不加一滴水製作|手工古早味蛋糕|月餅禮盒|手作杏仁薄片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