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嘉義蔡慎國際美胸公司

蔡慎國際,提供最完善隱私的空間,讓美胸師運用專業手技,幫助所有女性找回胸有成竹的自信。崇尚不做作,不刻意,享受無負擔的美麗。傾聽女性消費者的需求聲音,自 2005 年來的美胸專業累積與服務。

地址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21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09 : 00 ~ 19 : 00
Line ID
2911961
網址
https://www.bbupup.com.tw/
標籤
嘉義胸部按摩
嘉義胸部保健
嘉義美胸
嘉義醫美
嘉義美容Spa
嘉義美容
電話:05-2767347
瀏覽數:
店家介紹

【全方位的美胸課程】

創造女性自信、健康、幸福Forever。

蔡慎國際,提供最完善隱私的空間,讓美胸師運用專業手技,幫助所有女性找回胸有成竹的自信。崇尚不做作,不刻意,享受無負擔的美麗。傾聽女性消費者的需求聲音,自 2005 年來的美胸專業累積與服務。蔡慎國際在美胸這塊領域,仍不斷求新求變的突破,就是為了給女性消費者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並創造【全方位的美胸課程】以高效率的服務與獨特的手技技巧,加上優質產品的輔助。上市以來深受女性消費者肯定,大力推薦!近上萬名會員,目前在台灣已有9家門市據點,為女性們服務。 蔡老師最大的夢想,台灣的女性不會再為胸部的問題感到困擾,人人都可以擁有完美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