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食蔬茶齋・蔬果料理

現代人的飲食脫離不了大魚大肉,加上油膩跟重口味的料理方式,長期下來其實對身體都是一種負擔。食蔬茶齋的老闆希望蔬食不僅是一種健康養生的料理,更能透過呈現方式讓大家廣為接受。跳脫無肉、無海鮮的蔬食料理概念,選用天然有機蔬果當料理的主軸,搭配餐後自行泡茶的附餐飲品,養生料理也可以精緻又富滿創意。

台南素食餐廳推薦/精緻蔬食料理風格/犒賞長輩同事最佳選擇/團體聚餐好規劃/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335號二樓 地圖
Line ID
@naisu
標籤
台南蔬食餐廳
台南素食餐廳
台南宅配美食
台南晚餐
台南喜宴場地
台南美食
台南燉飯
台南義大利麵
台南蔬食
台南素食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台南西餐
台南中餐
台南外燴
台南火鍋
電話:06-299050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現代人的飲食脫離不了大魚大肉,加上油膩跟重口味的料理方式,長期下來其實對身體都是一種負擔。食蔬茶齋的老闆希望蔬食不僅是一種健康養生的料理,更能透過呈現方式讓大家廣為接受。




開創蔬食新面貌,大玩創意素料理

食蔬茶齋位於郡平路上,主打蔬食套餐、火鍋,擺脫大魚大肉的料理框架,打造全新蔬食料理概念,以天然有機蔬果當料理的主軸,每一道料理不僅少油少鹽,更在料理呈現上展現了創意思維,讓素食也能富滿新意又賞心悅目。

私藏好茶。嚐香氣、品韻味

當茶葉透過水的溫度展開,重現新鮮姿態,更散出美好韻味。食蔬茶齋除各式素食料理外,老闆本身更是一個『茶饕』,在自家餐廳展示多種極上茶品、茶具,不僅是私藏更想與來到店內的每位好友分享,所以在這邊用餐都會搭配餐後自行泡茶的附餐飲品,一起品好茶吧!



食蔬茶齋在寬敞的用餐空間中,採全原木的桌椅擺設,加上藝術品點綴,讓整體氛圍與質感大大提升。

 



 
食蔬茶齋Menu


你對素食料理的定義是什麼?
食蔬茶齋讓素食不再單調乏味,從視覺開始吸引你的目光。




貼心服務顧客,用餐前提供手浴,讓客人洗淨雙手的髒污,放心享用餐點。



蔬食套餐提供的迎賓開胃醋飲,光是擺盤就讓人目不轉睛,以紫蘇梅下去製作,入口的酸甜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食蔬茶齋從食材的挑選、料理再到擺飾,每個細節都非常細心,以健康去挑選材料,以養生概念去料理,以精緻路線去擺盤,讓你吃到的不僅僅是一道菜,更是充滿廚師創意與心意的料理。



精緻蔬食,驚喜呈現。在蔬食套餐中的主食,食蔬茶齋選用十分昂貴的猴頭菇,透過特別的出菜方式,讓視覺效果達到最佳。

 


蔬食鍋物提供四種口味的湯底,偏愛口味重一些的有墨西哥勁辣可以選擇,偏愛清淡口味的有味噌豆乳鍋可以選擇,菜盤則是多達十幾種的有機蔬食和菇類,另附一盤主食,無肉料理也能很澎湃!



新鮮蔬菜丟進去湯裡面煮熟後,吸附著湯的精華,同時也把本身的甜味煮進湯頭裡,吃進去的每一口都能品嚐到大自然的天然美味。



你可以來這裡用餐,也可以單純找朋友來這裡泡茶。食蔬茶齋提供的是一個舒適的空間、愜意的氛圍,隨時歡迎您們的相聚。





台南素食餐廳推薦/精緻蔬食料理風格/犒賞長輩同事最佳選擇/團體聚餐好規劃/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