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湯村足體養生會館

現在都會人汲汲忙碌於家庭、事業,時間成了我們放棄休閒養生的最大因素之一。湯村足體養生會館】是專業的按摩店,貼心的服務項目讓每一位男女老幼都可在這裡獲得身心靈的療程,藉由腳底按摩和全身SPA按摩讓您消除疲勞,恢復飽滿元氣!以最低廉的價格,享受頂級的設備與專業服務,在短時間內您可以體驗到意想不到的放鬆舒適。

台南按摩店,台南湯村,養生會館,腳底按摩,北區泡腳,全身推拿,台南北區腳底按摩推薦.

地址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27號 地圖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標籤
台南按摩
台南腳底按摩
台南身體按摩
電話:06-2821716、06-282229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現在都會人汲汲忙碌於家庭、事業,時間成了我們放棄休閒養生的最大因素之一。湯村足體養生會館】是專業的按摩店,貼心的服務項目讓每一位男女老幼都可在這裡獲得身心靈的療程,藉由腳底按摩和全身SPA按摩讓您消除疲勞,恢復飽滿元氣!以最低廉的價格,享受頂級的設備與專業服務,在短時間內您可以體驗到意想不到的放鬆舒適。本館客人使用後之用品皆用超過120度高溫殺菌消毒,杜絕交替傳染的可能性
 

 【湯村足體養生會館】將各包廂運用三度空間的設計,使每一位顧客在進入此區時不覺得擁擠,跳脫傳統包廂的包袱,將日式典雅發揮的淋漓盡致。包廂內共分有單人包廂雙人包廂以及三人式包廂,此外,我們也採用唯一日式專利之人體推拿床。在專業推拿師傅按摩服務的同時,除了達到經絡調理之外,並可以感受人體推拿床所帶動的排除肺臟廢氣功能。
 

 不管您是腳氣腫脹、失眠、睡眠品質不好、久站久坐、酸痛,還是想要解除疲勞、放鬆一下,【湯村足體養生會館】專業的按摩店為您提供最佳的懶人享受方式!每天工作忙碌,多久沒坐在舒服的沙發上讓人幫您按摩呢?現在就來場放鬆的愉快享受,讓專業的師父幫您消除疲勞、舒緩壓力吧!

位於北安路一段的【湯村足體養生會館】,走進店內就可以立刻被寬敞溫暖的舒適氣氛所包圍,讓人不自覺的就放下煩惱,放鬆的享受腳底按摩,專業按摩師的精湛手技,讓你輕鬆擺脫日常生活中的疲勞壓力,享受煥然一新的一天,再次擁有青春活力!

 

俗話說:「人老先老腳,養生先養腳。」做好足底的保健可是一切養生之本!現在就躺在乾淨素雅的腳底按摩椅上,開始享受超舒服的腳底按摩吧!

藉由專業推拿對足底60多個反射區進行推拿,手法獨特,力道適宜,適時將疲憊的雙腿釋放壓力,適合日常生活長期處於緊繃的人,能讓您緊張、疲憊的身心靈,重新注入新的活力!

泡個足浴清潔並放鬆,讓容易冰冷的腳底末梢變得溫暖,疲勞也彷彿跟隨著髒汙緩緩流去,平時疲累的雙腳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一番。

整天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族,肩頸痠痛就是您們的代名詞嗎?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舒緩你的疲勞吧!【湯村足體養生會館】對於按摩師傅的培養要求相當嚴謹,除了精心安排的專業課程之外,還得通過會館內資深師傅的審核,才能擁有服務客人的資格。本會館24小時不打佯,平民化的價格,讓您擁有優質的服務品質。
 


經絡推拿是一種特別的全身按摩。手法講求細緻周密、深入淺出、柔中帶勁、動中求解,效果遠優於一般推拿、指壓、按摩、復建。不但能消除長期囤積體內的疲勞以及壓力,並能提升整體生命活力。


 

【湯村足體養生會館】共分為三個不同療程區:
泡足區,我們精心準備了由數十種天然藥草而成的藥足浴,並使用具遠紅外線之器皿療效提高,進而達到氣派循環打通及排毒的功能。
腳底按摩區,躺在人體工學之牛皮沙發,讓具有一流專業技術的腳底按摩師傅服務,以刺激原理,按摩疲勞器官或腺體的反射區,使其恢復原有功能,達到放鬆的 效果。藉著刺激部位反射區,使血液循環順暢,使新陳代謝作用正常運作,達到放鬆的效果。腳底按摩猶如按摩五臟六腑、激活穴點、鬆弛 緊張與壓力,使我們的生活更美滿,精神更愉快!
經絡推拿區,【湯村足體養生會館】將各包廂運用三度空間的設計,使每一位顧客在進入此區時不覺得擁擠,跳脫傳統包廂的包袱,將日式典雅發揮的淋漓盡致。包廂內共分有單人包廂、雙人包廂以及三人式包廂。

 



採用唯一日式專利之人體工學推拿床,在專業師傅服務的同時,除了能達到經絡調理之外,還能消除長期囤積體內的疲勞,增強新陳代謝,給您超乎想像的按摩感受。

 

❧ 價目表
‧和風泡腳 $ 200 (20分鐘,加上半身指壓)
‧腳底按摩 $ 600 (加和風泡腳,60分鐘)
‧全身推拿 $ 800  (60分鐘,再送 20分鐘泡腳,視須要可配合刮痧或拔罐)
‧修指甲、修腳皮 $400
‧刮痧、拔罐(加泡腳) 每項各$400

 

 

 

台南按摩店,台南湯村,養生會館,腳底按摩,北區泡腳,全身推拿,台南北區腳底按摩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