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三米拌麵

台南最強伴手禮/網路熱銷乾麵/團購美食推薦/宅配人氣美食!宅配美食何其多,身為美食之都的台南當仁不讓!「三米拌麵」用純手工的方式處理所有食材,從最著名的日曬麵——關廟麵,到以祖傳秘方特製而成的拌醬。專注每一個細節,毫不馬虎!純粹手作,不簡單!

台南最強伴手禮/網路熱銷乾麵/團購美食推薦/宅配人氣美食/麵店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六段720巷19弄6號 地圖
營業時間
24小時
Line ID
0929727336
網址
http://w.tw.mawebcenters.com/3mi/ecommerce/1%E8%A2%8B4%E4%BB%BD%E8%A3%9D.html
標籤
台南伴手禮
台南宅配美食
台南宅配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電話:06-2870508
手機:0929727336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宅配美食何其多,身為美食之都的台南當仁不讓!「三米拌麵」用純手工的方式處理所有食材,從最著名的日曬麵——關廟麵,到以祖傳秘方特製而成的拌醬。專注每一個細節,毫不馬虎!純粹手作,不簡單!

傳承記憶中的好味道!

三米從小生長在台南的眷村裡,街頭巷尾的鄰居來自大陸南北各省,於是乎家裡常出現山東媽媽的包子、北平姥姥的餡餅...等美食,當然也有來自四川的三米媽做的蔥油炸醬、香辣椒麻醬。在那個年代的小眷村裡可是家喻戶曉的拌麵必加拌醬!愛吃又愛跟的三米在耳濡目染下也把媽媽的手藝給承傳下來了!



關廟麵X經典拌醬,美味簡單上桌!

長大後的三米也從事著餐飲工作,然而忙碌起來而造成三餐不正常,終帶來了不少的職業傷害....沉寂休養一陣子的三米想起了小時候媽媽常在家裡炒的拌醬,不奢華也不精緻,卻是滿滿的家鄉味。在家吃也能吃到最純粹、無可取代的美味,台南有著南台灣常有的熱情陽光,孕育出大家孰悉的關廟麵,搭配起三米家的家傳拌醬,帶著一股堅持與熱情,「三米拌麵」因此而生!

三米嚴選食材,簡單卻不馬虎!

 



 

 


 

台南最強伴手禮/網路熱銷乾麵/團購美食推薦/宅配人氣美食/麵店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