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興南眼鏡

台南專業眼鏡店家/ic!berlin等精品眼鏡專賣/專業運動太陽眼鏡/隱形眼鏡品牌推薦/

台南專業眼鏡店家/ic!berlin等精品眼鏡專賣/專業運動太陽眼鏡/

標籤
眼鏡鏡框
眼鏡行
配鏡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你的雙眼值得最好的服務

始於1984年的興南眼鏡公司,是以【專業】、【服務】、【技術】、【品質】為導向,隨著時間的洗禮,不斷的更新與進步,我們參與世界眼鏡展的展出,無論是義大利mido展、法國Silmo展、日本IOFT展、香港眼鏡展...等等,我們希望帶領興南的顧客,與世界流行接軌,走向特色與時尚的視覺感受。同時,為了配合專業,以及給顧客更加舒適的環境,我們也積極改造店面的視覺空間,以達成品質與品味的合一,講究氣氛卻不失親切的設計走向,應證了高貴而不貴的氛圍與台南人好客的個性。



舒適的環境,讓你在配鏡的過程中能感到放鬆愉悅,無壓力的選購。

興南眼鏡店內具備的品牌鏡框多元,其中主推的包括Gucci、Lindberg、ic! berlin、Oliver Peoples、P+US...等知名大品牌,每一種品牌鏡框都具備各自的強烈特色,就是要讓消費者在選鏡過程中,透過鮮明的特色快速找到合適的眼鏡。

ic! berlin,是由德國薄鋼製成的鏡架,透過獨家的設計,腳架可以輕鬆組裝拆下,整副眼鏡不用上一個螺絲,不但輕盈,組裝的鏡架還成為了非常有特色的品牌符號。










來自北歐丹麥的LINDBERG,設計以簡樸和諧為主,鏡架以純鈦打造,手感極輕,戴上後感覺非常輕便;另外框上沒有螺絲和焊接口,隨意扭曲也不會變形,功能性實屬一流。




外型可自選配色,所以框面與鏡腳的組合共有一億三千種變化!







今年破繭重生的【Gucci 】每個款式都能看出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不同一般的設計視角與美學意象。







自1987年創立的『OLIVER PEOPLES』,在好萊塢日落大道上開起了第一家精品眼鏡店,以低調不花俏、沒有明顯的logo、做工細緻的設計,創造出具備原創性的眼鏡,深深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及熱愛眼鏡的民眾們喜愛。









P+US 創始於2004年,以「薄鋼」眼鏡起家,並以來自不同國家設計師的背景為基底,打造出有別於傳統而具有獨家風格的薄鋼眼鏡,如「Flex Lock System(彈性閉鎖式系統)」即是 P+US 眼鏡一項經典設計,設計師們將鏡框下半緣做成「彈性鋸齒狀」,使鏡片可以更穩固地置於框面、亦更容易藉由工具拆裝,使此彈性框緣成為 P+US 眼鏡一個品質保證及高辨識度的象徵,而「獨家專利彈性鉸鏈」亦是 P+US 團隊一直以來的開發重點,旨在提供配戴者更為舒適的感受。









 

台南專業眼鏡店家/ic!berlin等精品眼鏡專賣/專業運動太陽眼鏡/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