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藏金 金箔定食

位於東區成大18巷的『藏金』,以加入金箔的日式定食及霜淇淋作為號召,供應各式主食、甜點、飲品,讓上門的食客能夠在味覺及視覺上同時獲得滿足。進口日本最大金箔產地-金澤得食用級金箔,質感精緻、食用安心,為餐點增添一絲華麗的趣味。規劃寬闊的前院供用餐者休憩,並以日本動漫人物為主題,環境清幽,是親子用餐、情侶約會、好友餐敘的好場地。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7號
標籤
台南抹茶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親子餐廳
台南聚餐
台南晚餐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台南日式料理
台南簡餐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電話:06-208 5311
瀏覽數:
店家介紹

位於東區成大18巷的『藏金』,以加入金箔的日式定食及霜淇淋作為號召,供應各式主食、甜點、飲品,讓上門的食客能夠在味覺及視覺上同時獲得滿足。進口日本最大金箔產地-金澤食用級金箔,質感精緻、食用安心,為餐點增添一絲華麗的趣味。規劃寬闊的前院供用餐者休憩,並以日本動漫人物為主題,環境清幽,是親子用餐、情侶約會、好友餐敘的好場地。

從安平冰淇淋餐車起步發跡,因餐點實在、口感特殊,在網友間累積不少正面口碑。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空間,老闆費心將餐車轉移至店面擴大經營,並將原先的安平貓小巴停放至店外供打卡,更新增了一組大型及數組小型龍貓公仔,讓食客在用餐之虞的時間能有優秀的背景拍照。

戶外的搖椅,天氣好時就成為舒適的露天座位區。

吉祥物藏金爺爺。Q版的日式老人造型,除了符合店家形象外,也是很逗趣的合照角色。

室內擺設乾淨整齊,共分為一般座位區及合室座位區。

蛋糕櫃內有著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造型甜品,好吃又好拍。

鮭魚綜合茶泡飯。具有高豐富度的內容物,包含吻仔魚、烏魚子、鮭魚、蔥花,撒上食用金箔,再附上三樣爽口開胃的小菜。倒入店家特調的日式玄米茶後,就完成一道精彩道地的日式茶泡飯。

煙燻鴨茶泡飯。鋪上鹹度適中、口感肥美的煙燻鴨肉,非常具有日式靈魂的質感。風味是無法形容的欲罷不能,小心上癮。

福袋豆包烏龍麵。日本當地特色美食,以特製的大型豆包包裹Q彈的烏龍麵條,增添讓品嚐過程的趣味性;溫和鮮甜的湯頭再加上酥炸厚實的炸豬排,不分年紀保證一試就會徹底愛上。

日式炸雞咖哩福袋豆包飯。大型豆包包裹白米飯,再淋上濃厚的咖哩醬汁,是很少人能夠抗拒的魅力。日式炸雞外酥內嫩,份量十足外,更與咖哩的香氣一拍即合。

炸蝦蕎麥麵。富含特殊蕎麥香氣的麵條,輕盈滑順。兩尾大蝦裹上酥脆麵衣,入口大滿足。經典的食材用專業的調理,就是極致的組合。

飲品也是藏金的亮點之一,大手筆撒上金箔點綴,美輪美奐的漸層色澤,不只好喝,更是社群平台上的注目焦點。

遠赴日本學習製程技術,造就全台南唯一的全金箔霜淇淋。綿密有層次且融得慢,貼上堪稱浮誇的整面金箔,吸睛之外,口感更是無可比擬的絕妙體驗。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