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炒飯TOP-1

什麼平民美食可以擄獲眾人的心,當然是一盤噴香爽口的炒飯,粒粒分明的米飯、配上鑊氣十足的配料,任誰聞了都食慾大開!更佛心的是,炒飯從50元起跳,還有現炒,炒麵,任君挑選!

台南最強50元炒飯/粒粒分明網評激推/數十種品項任你挑/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3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09 : 30 ~ 21 : 00 (下午不休息)
標籤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平價現炒
台南平價小吃
台南熱炒
台南中式料理
台南晚餐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台南現炒
台南中餐
電話:0973-16010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崑山科技大學的學生永遠可以比別人少煩惱兩秒鐘「午餐,晚餐到底要吃什麼」的問題,因為附近像是臭豆腐,或者是大腸包小腸、零嘴地瓜球,平價牛排,到處都是美食,好吃的東西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這間 炒飯TOP-1 就是崑山科技大學美食的其中一家,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除了精湛的炒功伕外,50元起跳的價格,更是擄獲所有學生的心!

這個價位對於附近的來說,算是非常震撼。所以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非常喜愛來這裡用餐!

揚州炒飯 80 元 :味道鮮美,用料豐盛,飯粒口感粒粒分明,真的一口接一口的吃!

肉絲炒飯50元:雖然簡單,但香氣十足,絕對是大家的最愛。

培根炒飯50元:雖然50元,老闆給的一點都不寒酸,培根大把撒,怎叫人不喜歡呢?

櫻花蝦炒飯70元:新鮮的櫻花蝦,口感就是不一樣,香氣十足。

蕃茄炒飯50元 : 店家直接用蕃茄下去炒出香味,也呈現自然的顏色,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三杯雞100元:暖香馥郁的麻油,將薑片和蒜片煸出迷人的辛香,加入醃得入味、多汁Q彈的雞肉塊,只賣你100元。

炒青菜50元:非常家常,而且不會油,菜也很新鮮。

 

台南最強50元炒飯/粒粒分明網評激推/數十種品項任你挑/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