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EASE hair salon 藝薩髮藝美髮

位於台南東區青年路上的EASE hair salon 藝薩髮藝,媲美台北東區時尚美髮,提供超質感環境、人性化服務、近百坪髮廊頂級設備、好萊塢名媛明星指定使用美髮產品,讓顧客舒適享受美髮過程。藝薩髮藝提供剪髮、染髮、燙髮和護髮...等服務,尤其在男生剪髮的部分特別受到廣大顧客的喜愛!

台南美髮推薦/專業染髮燙髮技術/流行剪髮新踩點/時尚髮廊百坪空間/

標籤
男生剪髮
髮型
髮型沙龍
髮廊
燙髮
染髮
剪髮
美髮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位於台南東區青年路上的EASE hair salon 藝薩髮藝,媲美台北東區時尚髮藝,提供超質感環境、人性化服務、近百坪空間頂級設備、好萊塢名媛明星指定使用美髮產品,讓顧客舒適享受美髮過程。藝薩髮藝提供剪髮、染髮、燙髮和護髮...等服務,尤其在男生剪髮的部分特別受到廣大顧客的喜愛!

近百坪空間‧寬敞舒適

藝薩髮藝媲美台北東區時尚髮藝,打造近百坪的寬敞空間,以超質感環境、多樣人性化不制式的專業服務和頂級設備,讓顧客舒適享受美髮過程。每位髮型設計師,均以耐心和細心為顧客打理寶貴的愛髮,只求顧客滿意。







Ease Hair Salon|安心.舒服.放鬆

藝薩Ease代表安心、放鬆,團隊熱衷美髮領域,每位設計師均有五年以上豐富實務經驗,且均要定期進修。美髮產品如燙、染、洗髮等等分別引進各領域專業產品,並提供當季髮型和頸肩舒壓服務。比較特別的是,店內也提供接睫毛、美甲、紋繡和淨白牙齒的服務,甚至還有販售韓國服飾,因為藝薩團隊覺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也因為這樣設計師熱衷於學習美的技藝,並熱愛幫所有愛美的女生和男生服務,一起將外表打理好!

高品質髮品 X 專業技術

藝薩髮藝對於使用的產品,有非常龜毛的要求,希望可以在客人身上使用高品質的產品,如此對做任何造型都是一種加分,同時也能真正的將客人髮質顧好,店內使用的產品眾多,像是GHD、Living Proof、OLAPLEX、KEVIN MURPHY、BARBER STATION、哥德式、ALTERNA、FORD、MOROCCANOIL、LAKME、R+CO和Goldwell...等等多樣知名品牌產品;店內設計師也都是擁有豐富經歷的,且各自有擅長的美髮項目,可以符合每個客人的不同需求。



藝薩髮藝專業設計師團隊,運用剪、燙、染的技巧變化,打造多種不同風格的髮型,來到這裡你可以勇於嘗試、變換造型,設計師都能針對個人條件去做調整喔!






想嘗試特別的顏色,藝薩也能夠滿足你的需求喔!讓髮色更有層次感的同時,在不同燈光下還能呈現出不一樣的色彩與光澤,打造出不同風格的髮型。




















眉型能夠展現一個人的個性,也大大影響整體五官,藝薩提供專業紋繡服務,針對臉型、個性、喜好,塑造屬於個人的手繪眉!不僅成果自然,也讓氣色大大加分。






愛美不是女生的權利,男生也可以做紋繡喔!將雜毛清除,把眉毛的型塑造出來,整個人的感覺會更加清爽!











牙齒美白,笑出自信亮白!

早晚都刷牙,甚至一天刷很多次,為什麼覺得洗不乾淨,牙齒依舊發黃,長牙垢,還會有黑黑的踽齒,牙齒的黃垢既難看,又不衛生,影響身體健康,還會造成自卑,不愛笑,真的很令人煩惱。藝薩髮藝另提供淨白牙齒的服務,經過幾次療程輕鬆達到牙齒美白的成果喔!





韓國服飾販售,整體造型搭配!

店內的韓國服飾、飾品、包包皆是到韓國挑選,親自帶回台灣販售的!客人也可以來店內讓藝薩團隊替你/妳做整體造型搭配喔!


分店 ERA Hair Salon
電話:06-21307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0:30

 

 

台南美髮推薦/專業染髮燙髮技術/流行剪髮新踩點/時尚髮廊百坪空間/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