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潔匠清潔
店家資訊

台中、彰化清潔公司——潔匠清潔,專營裝潢清潔、空屋清潔、工廠辦公室維護清潔、石材清潔美容...等大小清潔項目,任何環境清潔問題,放心交給“潔匠清潔”來為您服務吧!老闆從事清潔多年,秉持著把您家當成自己家來清潔的服務精神,獲得了不少好口碑,只要親自體驗就能感受到潔匠的認真與仔細!

台中清潔、彰化清潔、台中清潔公司、彰化清潔公司、台中石材美容、彰化石材美容、台中居家清潔、台中清潔公司、台中店面清潔、台中公司清潔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天祥路125號 地圖
標籤
彰化台中公司清潔
彰化台中店面清潔
彰化台中清潔公司
彰化台中居家清潔
彰化居家清潔
彰化清潔公司
彰化店面清潔
彰化交屋清潔
彰化公司清潔
彰化工廠清潔
彰化裝潢清潔
手機:0935896737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台中、彰化清潔公司——潔匠清潔專營裝潢清潔、空屋清潔、工廠辦公室維護清潔、石材清潔美容...等大小清潔項目任何環境清潔問題,放心交給“潔匠清潔”來為您服務吧!老闆從事清潔二十年,秉持著把您家當成自己家來清潔的服務精神,獲得了不少好口碑,只要親自體驗就能感受到潔匠的認真與仔細!

清潔不難但是勞心又勞力,碰到頑垢髒汙又不知道如何處理,交給潔匠就不用煩惱啦,潔匠的清潔經驗豐富,對於各種髒汙有一套清理方式,不放過任何污點,除了主打裝潢清潔、空屋清潔、辦公室清潔以外,家裡有大理石、磨石子地板或牆面的,也可以交給潔匠來處理,保證還您一個嶄新的石面喔!

 

 

 

 

 

 

您清潔的好幫手 – 潔匠清潔

舉凡您做得到、做不到的清潔問題,潔匠通通幫您處理!讓您省時、省心、省力,比您自己清還乾淨,因為潔匠比您還龜毛!

 

 

 

 

 

 

 

 

 

 

台中清潔、彰化清潔、台中清潔公司、彰化清潔公司、台中石材美容、彰化石材美容、台中居家清潔、台中清潔公司、台中店面清潔、台中公司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