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雅緹SPA美妍館

我們堅持要給予顧客舒適、放鬆的無壓空間:給您個人專屬VIP級護膚雕朔,全程一對一美容spa服務,讓您擁有一個屬於自己完全放鬆的無壓護膚環境,讓全身能量得以飽滿…堅持要給予顧客乾淨、衛生的服務護膚流程:店內均使用拋棄式衛生備品:洗臉紗布、紙褲、浴帽、不織布鋪床巾等;清痘粉刺夾於個
地址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365巷40弄40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AM:10:00~PM09:00,無公休日
電話:06-3501600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身處台南忙碌生活中的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對待、疼惜自己?! 適時舒壓能讓人更美麗,做臉護膚更攸關面子問題,應慎選值得信賴的美容SPA中心! 為了你的【健康】與【美麗】台南雅緹美容SPA美妍館誠摯邀請您來體驗,提供您一個寧靜、舒適、安全、健康、自我釋放的空間。 多年美容spa經驗,提供最新、最豐富的臉部保養、美容新知、做臉護膚、頂級精油舒壓。 雅緹美容SPA美妍館斥資打造幽雅環境,整棟建築獨立出入,每間美容室皆有不同風格,並設有夫妻房,情侶房,提供給恩愛的夫妻檔跟情侶檔一同享受護膚、舒壓、美容SPA、美妍等等的相關服務體驗喔!我們專為台南顧客規劃一系列專屬您個人享受全方位護膚美容spa保養課程!推薦臉部精緻調理:護膚美容spa老師會依照您當時的膚質狀況及四季環境的變化做產品上的搭配及建議;以專業、細心來呵護您細緻嬌嫩的膚質:「深肌淨白」、「水嫩潤澤」、「抗痘靜膚」、「活顏喚膚」…皆由專業護膚美容spa師來依照您的膚況為您安排最適合的美容spa課程 …全身芳療舒壓課程:護膚師以專業、純熟的手技搭配進口頂級純天然植物精油,讓您長期緊繃的神經與壓力得到釋放…(美容spa課程可選擇的有全身、背部、足部舒緩、肩頸頭部經絡放鬆…詳細內容護膚美容spa師會為您解說)。我們堅持不強迫推銷、不鼓舞購買產品,我們深信好的服務與品質,自然成為您最好的美容夥伴!

 

 

什麼是維納斯美胸護理呢?
胸部按摩是要刺激乳腺導管暢通,並加強乳房內的脂肪組織及乳房的懸韌帶支撐,對於胸部的形狀跟血液循環都會有所改善!


適時舒壓能讓女人更美麗,做臉護膚更攸關面子問題!環境使您能夠放鬆成為我們的首要責任!

 

 店內環境以舒適、自在、溫馨為主調,讓您有置身自己家裡的輕鬆自在感,採單次消費制,不強 迫推銷也絕不變相加價,自許能以平價的消費,讓您的美麗零負擔, 我們的體驗價不作超低價策略,因為我們所作的護膚美妍美容spa服務,從頭到腳的每一堂課都是一樣的用心、沒有偷工減料的。

 

附有專業且專屬的烤箱設備,按摩浴缸等..提供給台南的消費者,最物超所值的護膚保養美容spa享受。

 

 【 美容課程教學~美容護膚、美體芳療spa實物應用】

◆我們堅持要給予台南顧客舒適、放鬆的無壓空間:
給您個人專屬VIP級護膚雕朔,全程一對一美容spa服務,讓您擁有一個屬於自己完全放鬆的無壓護膚環境,讓全身能量得以飽滿‧‧‧

◆我們堅持要給予台南顧客乾淨、衛生的服務美容spa護膚流程:
店內均使用拋棄式衛生備品:洗臉紗布、紙褲、浴帽、不織布鋪床巾等;清痘粉刺夾於個人使用後,完整安全消毒法,以75%酒精消毒、浸泡、擦拭→進紫外線消毒箱再次殺菌→達到安全、衛生美容spa的標準,避免所有感染細菌的可能,讓您可以安心的享受護膚雕朔美容spa課程。

◆我們堅持要給予台南顧客專業、品質的護膚美容spa享受:
本店為合法營利事業登記之商店,並且台南雅緹師資群具有美容乙、丙級證照,相信可以給您非常專業的知識。

 

◆ About Etreli Ngs:

絡彩光花精的能量共振力,花精頻率開啟氣脈的通道,調整疏導氣血,使身體恢復自我療癒,紓解氣淤導致的身體硬結,心裡鬱悶的情緒。強化臟腑協調平衡,提升運作協調功能及新陳代謝。暢通氣脈ˋ血脈,讓淤滯/阻斷/不流暢的經脈透過頻率的波頻帶動氣血運行。

◆ INTEGRA:

G.I.PROCOSMETIK 1974年成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擁有自主實驗室及生產工廠,專注於護膚/身體保養品及課程之生產製造,並陸續併購瑞士(研究鱘魚子)/法國(研究海洋生 技)兩個實驗室,使其製造之保養品適用各種膚質類型,1985年INTEGRA品牌成立,於生化/鱘魚子/海洋科技領域,在業界享有極高評價,成功解決各 洲不同膚質肌膚問題,現於全球五大洲都有專業護膚據點,2000年成功進入亞洲市場,2004年推出全球鱘魚子成份含量最高之保養系列,2005年進入台 灣市場,使台灣消費者與全球.同.步上市使用高階保養美容spa系列產品,期望INTEGRA帶領您進入全然不同之保養領域。

◆【台南臉部美容spa護理系列】

台南深肌淨白護膚調理(基礎) : 課程90min  

流程:卸妝→清潔→修眉→角質代謝更新細胞→RO活氧熱蒸→粉刺調理→鎮靜舒緩肌膚→歐式按摩→保濕特效敷面→頭肩頸手

台南水嫩潤澤調理(保濕) : 課程90min  

徹底卸妝清潔→深層溫和角質代謝→RO活氧熱蒸→粉刺調理→鎮靜舒緩肌膚→醒膚按摩→亮白保濕面膜敷臉→頭肩頸手部舒壓按摩→保養護膚防護

台南抗痘靜膚調理(痘痘) : 課程90min  

卸妝→清潔→高效深層去角質→RO活氧熱蒸→粉刺調理→鎮靜舒緩肌膚→淋巴排毒按摩→敷臉→頭肩頸手部舒壓按摩→保養護膚防護卸妝→清潔→高效深層去角質→RO活氧熱蒸→粉刺調理→鎮靜舒緩肌膚→淋巴排毒按摩→敷臉→頭肩頸手部舒壓按摩→保養護膚防護

台南活顏喚膚調理(醫美) : 課程90min  

徹底卸妝清潔→深層溫和角質代謝→RO活氧熱蒸→粉刺調理→超生波導入→鎮靜舒緩肌膚→醒膚按摩→亮白保濕面膜敷臉→頭肩頸手部舒壓按摩→保養護膚防護

 

 

北歐沙龍專用的德國 Marbert,從香味道質地都一貫的細緻,   值得信賴,沙龍級的享受在雅緹輕鬆就可以享受得到。

 

瑪珀公司是在1936年由Mrs  lngrid marbert所創立.  1968年併入全國生化界,製藥界 .居領導地位的赫詩特集團,以研究開發最高級生化化妝品聞名!德國瑪珀公司,在高價位化妝品市場上居領導地位,除完整的產品設計外,其研究發展而聞名,   其產品也能因應不同國家消費者的需求!除了銷售於德國當地,瑪珀更在全世界國民所得較高的國家銷售 .瑪珀~是赫氏集團(HOE CHST)一份子 ,所以研發產品能力尚無其他化妝品公司能力所及,已擁有世界獨創的多種專利成份對皮膚改善方面居於領先地位 !例如:特殊保濕功能的Trebalance及青春痘有關的Bio-Vicil  高效率輸送系統的Nanotarts等等..在雅堤,輕鬆擁有瑪珀優質系列產品服務!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