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大員禾康 海鮮宴會廳

座落於安平慶平路上的大員禾康,如你稍微留意會發現在店名,就充滿店家的巧思,大員為台灣的古地名,禾康則為好康的台語諧音,因為當初開設大員禾康就是希望將全台最好康、CP值最高的產品呈現給顧客!

台南海鮮餐廳-台南海鮮宴會廳,台南合菜,台南合菜餐廳.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799號 地圖
傳真
06-2987156
電話:06-2987155 / 0988-290-79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座落於安平慶平路上的大員禾康,如你稍微留意會發現在店名,就充滿店家的巧思,“大員”為台灣的古地名;“禾康”則為好康的台語諧音,因為當初開設大員禾康就是希望將全台最好康、CP值最高的產品呈現給顧客!

食材新鮮,老闆敢吃才敢賣!


食安風暴的問題,身為餐廳業者也當堅守崗位,維持店內使用食材的新鮮度,才能確保端上桌的每一樣菜都是安全無虞的,所以老闆總是說:他自己敢吃,才敢拿出來賣!因此店內的食材選用基本上皆以新鮮食材為主,讓顧客們吃得開心也安心。

嚴選食材,用料大氣

在外吃合菜,常常會覺得菜色皆大同小異,但大員禾康特別之處在於菜色上的食材選用是謹慎且大氣的,因為顧慮到口感或是菜色呈現的關係,像是選用當天現殺的純正烏骨雞,蝦子也一律用草蝦,不用較便宜的白蝦,並以實在的價格回饋給顧客。





不只針對多人聚餐,大員禾康也推出小家庭、三五好友的套餐式料理喔!




位於安平區慶平路上的大員禾康,佔地大、純白色的外觀特別引人注目,店前有空地方便停車。


大員禾康提供寬敞的用餐空間,大致區分成兩個用餐區,能夠容納小型、大型聚會,整齊的擺設給顧客最舒適的環境用餐。


主打使用新鮮食材且平價的大員禾康,將所有海產展示於用餐空間一旁,點什麼菜就先撈什麼海鮮,新鮮看得見!




【龍膽石斑涮涮鍋】選用新鮮龍膽石斑作為涮涮鍋的主角,搭配新鮮魚翅、蛤蜊及各式新鮮時蔬,沒有多餘的調味,讓食材天然的滋味是放進湯頭裡,每一口都是鮮甜。


結合各式新鮮食材,做出道道美味精緻的合菜料理是大員禾康的專長,不僅讓你吃的美味,大氣的擺盤宴請客人也相當有面子喔!






針對兩人、四人,大員禾康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兩人共三菜一湯,四人則為四菜一湯。
菜色分別有紅燒鮮魚、雨來菇、炒臘肉、蛤蜊湯,四人套餐多一道炸蝦棗,並針對人數做份量調整。

【紅燒鮮魚】選用當季新鮮魚貨,搭配新鮮蔬菜以紅燒的方式料理,吃起來相當下飯。


【炒臘肉】精選臘肉與洋蔥、蒜苗下去做拌炒,簡單又下飯。


【雨來菇】將雨來菇和雞蛋作伴手,口感更為柔軟滑順,和著白飯一起吃特別涮嘴。


【炸蝦棗】選用新鮮草蝦,製作成新鮮蝦泥後裹上麵衣,下鍋油炸至金黃酥脆,入口外皮酥脆內層則是Q彈鮮甜,相當美味。


【蛤仔湯】看似普通的一道湯品,但因大員禾康選用的是新鮮飽滿的蛤蜊下去煮,所以湯頭喝起來特別鮮甜,也特別能吃出蛤蜊的鮮味。


台南海鮮餐廳-台南海鮮宴會廳,台南合菜,台南合菜餐廳.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