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Vivi時尚指藝&美睫

2014年VIVI時尚指藝&美睫為了要給持續支持我們的客人有更好服務和環境,從小小的工作室搬遷到安平區,以簡約、明亮、清爽的設計風格營造出舒適的環境。我們希望來到Vivi做美甲、美睫是一件能讓女孩們享受自己愛美的時光。聽著音樂、配著咖啡茶點,讓女孩都能以放鬆的心情,期待每次來VIVI妝點自己!

台南美甲,美睫,手足保養,光療凝膠,美甲店,安平美甲,安平美睫推薦,安平手足保養推薦.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30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00 - 20:00
標籤
台南手足保養
台南美睫
台南美甲
電話:06-299085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2014年VIVI時尚指藝&美睫為了要給持續支持我們的客人有更好服務和環境,從小小的工作室搬遷到安平區,以簡約、明亮、清爽的設計風格營造出舒適的環境。我們希望來到Vivi做美甲、美睫是一件能讓女孩們享受自己愛美的時光。聽著音樂、配著咖啡茶點,讓女孩都能以放鬆的心情,期待每次來VIVI妝點自己!

提供最好的產品、最專業的服務

開店以來秉持一貫的堅持,挑選好的產品、使用好的產品、給予客人正確的護理概念。希望用專業的知識和技術,帶領我們的客人品質提升,親切像朋友一樣的美甲美睫師,也以專業態度服務來店的每一位客人!本店的最大特色在於全程使用加拿大原裝進口——有機品牌凝膠 "AKZENTZ"。 


 



 VIVI時尚指藝&美睫打造明亮、整潔的環境,提供女孩舒適的放鬆空間。



 落地窗打造明亮的空間,排列整齊的環境更是想帶給每位客人絕對舒適的享受。 



 店內的所有設備、產品皆是提供最好的,在這點上Vivi是絕不馬虎的。



 每一個角落的燈飾或擺設都是店家的小巧思,營造出一個簡約又不失格調的空間。



  不管是做美甲的地方,還是接睫毛的空間,Vivi都用心佈置讓客人能夠在做任何服務時都感到無比放鬆。



 從店內看到擺滿獎盃的一隅是Vivi時尚指藝&美睫的實力證明,更是專業的表現。



 在Vivi你不會看到一點雜亂的空間,因為Vivi團隊要提供給您的不只專業服務,還有舒適的空間。



 提供貴婦級的享受不只是在服務上與環境上,連在洗手間也擺上了香水供客人使用,可見Vivi團隊的用心!



 Vivi時尚指藝&美睫為全台南唯二使用AKZENTZ的指甲油

AKZENTZ 創立於1989 年,堅持使用最嚴謹的品質管控及提供最純正的原料,製作最頂級的美甲凝膠產品(俗稱光療膠);並提供專業的培訓、國際技術及商業顧問服務,強調品質與健康相容,在加拿大有著100%的市場佔有率,更滿足了現代美甲師的需求。AKZENTZ 加拿大原廠有自己專屬的研發中心,可以持續不斷的針對專業美甲產品進行研究與開發,並製造更嶄新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安全且高品質的服務。

 AKZENTZ 堅持使用純天然原料/研發產品。產品共有七大特色:

不需打磨 凝膠擁有驚人的附著力
可輕鬆卸甲 色膠有出眾的著色力
亮麗鮮明的藝術指甲 經濟實惠的價格
縮短UV/LED 照燈時間  

 品質保證

操作簡單 呵護真甲
100%純凝膠 多樣化色系
不易變黃或脫落 不須打磨和使用結合劑
不含致癌物等化學溶劑 色澤亮麗、高貴與典雅


 店內使用的美睫產品分別為:愛美時尚美睫跟伊芙妮睫妍,其中Eyes beauty為韓國原裝進口產品,兩者皆是許多美睫師的愛用產品,更是Vivi精挑細選覺得合適、好用的產品喔!



 店內使用的熱蠟除毛產品【RICA】

為全球80國頂尖沙龍指定No.1的義大利熱蠟除毛品牌,在日本、韓國更是美容師熱蠟除毛的進修首選。RICA秉持歐洲特有的百年傳統工藝精神,極度注重細節,講究天然素材,將純淨天然的保養成份使用在美體保養領域。位於西西里島的RICA,左擁豐沛的地中海天然資源,右抱歐洲最大活火山埃特納,造就全系列頂級、純淨、低敏,並經無數研究實驗,打造出天然又卓越的產品。






 店內全部產品皆使用加拿大產品AKZENTZ,讓您愛美的同時也能好安心!




 Vivi時尚指藝&美睫有專業的美甲美睫師服務,不管想要什麼樣的風格,都能夠專業的呈現出來。



 Vivi時尚指藝做出來的作品不只是彩繪圖案,更是質感的呈現。 



 即使沒有想法,美甲師也能依客人的個人風格,替每個女孩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喔!





 Vivi店內的美睫師有著細膩的手法,依造每個客人的眼型建議適合的根數,讓呈現的感覺完美且截然不同。 



 不管從任何角度都無懈可擊的美睫作品,是美睫師服務客人的用心,才能將接睫後弧度及捲翹度都拿捏得宜。



 Vivi的美睫師以專業的技術,讓您在接睫毛的過程中不會感到不適,接完之後根根分明的睫毛使得素顏也有神,輕鬆省掉繁瑣的化妝步驟。



 依造每個客人的眼型建議適合的睫毛與根數,替您塑造迷人電眼喔!





 崁甲是什麼?怎麼造成的?

嵌甲的表現為甲片的寬度和甲床不成比例,造成甲片嵌入皮膚內,久而久之造成皮膚增生、形成肉芽組織,可能伴隨細菌進入受傷的皮膚造成甲溝炎,甚至蜂窩性組織炎。很多人因為修剪指甲的方式不正確,又或者是穿著不當的鞋子而造成崁甲,可以說是常見且令人苦惱的問題,尤其女孩子會穿尖頭鞋或高跟鞋,都會造成崁甲發生的機率變高。

 如何無痛解決崁甲的問題呢?

Vivi店內取代以往不符合衛生科學的傳統剪及挖的方式處理,而是使用德國 B/S SPANGE產品:德國無痛卷甲、陷入甲美容法。

於1985年德國BERUD STOLTS開發了專為矯正卷甲、陷入甲的B/S SPANGE是一玻璃纖維和強化塑膠製成的裝置這一矯正板利用槓桿力、彈力、牽引力、排斥性使趾甲自體拉平,不會疼痛出血也不會造成生活不便,且安全美觀,可同時塗指甲油或指甲彩繪。



 使用方式

1. 使用此處置法,趾甲及周圍皮膚不需切掉或傷害,處置中也不會感到疼痛。
2. B/S矯正法裝置中對於趾甲的生長、鞋子、走路,是不受制約限制的。
3. B/S矯正法為半透明狀,裝置後趾甲表面少許凹凸,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且不影響美觀。
4. B/S矯正法最大的好處在於裝置後不感疼痛,繼續使用趾甲甲面會變平變寬並使之矯正。



 

台南美甲,美睫,手足保養,光療凝膠,美甲店,安平美甲,安平美睫推薦,安平手足保養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