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元強仙骨微調

「元強仙骨微調」多年來年來經過不間斷的臨床研究與討論,將西醫的物理治療與中醫的傷科推拿、按摩手法融入,整理集合成一套非侵入性、安全、軟式的按摩調理系統,有助於肌肉的放鬆,可作較深層的調整。

台南推拿,整脊,台南民俗調理,台南民俗療法,脊椎側彎,骨架不正,健康講座,骨架檢查,酸痛麻痺,骨刺,免費檢查,免費諮詢.

地址
台南市南區南區大成路一段46號 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AM09:00~PM9:00(採預約制)
標籤
台南民俗療法
台南脊椎側彎
手機:0981158193(阿one老師)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世界各國歷史,都因武術的發展,延伸各種脊椎、骨骼的整復手法,中國以武術背景發展「國術接骨」中醫發展「脊骨微調」等傳統民俗療法。
1895年由美國醫生D.D.Palmer創立整脊醫學至今百餘年,美國現有17所整脊醫學院,發展出科學理論基礎紮實的「整脊醫學」。

   美國整體醫學研究,人體90%的病痛都是骨架不正惹的禍。人類是唯一站立行走的動物,所以人的脊椎(龍骨)所承受的重量也特別的重,如果在站立、坐臥、行走時,脊椎(龍骨)無法維持其正常曲線,環繞在脊椎四周的肌肉會失去平衡,日久將出現肩頸背部酸痛、手臂麻痛無力、頭痛及胸悶、器官功能退化的情形。

 

 因為脊椎不正而產生的常見疾病有脊椎側彎、駝背、骨刺、坐骨神經痛症狀......等,而因脊椎側彎壓迫到脊椎間的神經,日久將導致與神經相連的內臟功能失調及病痛;或是影響到肌肉及相關組織的酸痛麻痺,例如頸神經受壓迫會使肩膀麻痺痠痛,腰神經受壓迫可能造成腿腳麻痺。

 

 若是不當一回事而漠不關心,或者直到問題嚴重了,產生脊椎側彎、駝背、骨刺、坐骨神經痛症狀時才願意去正視,往往延誤了改善的最佳時機,因此平時的預防和保養才是處理脊椎骨架問題最重要的法則

 

 人體的架構,「脊椎與骨骼」就如大樓的鋼筋一樣,「脊椎神經」負責腦部與全身的資訊通路;人體的十二對腦神經、三十一對脊髓神經都由脊椎穿出,支配全身驅體及所有器官,所有疾病及疼痛都與「脊椎神經」是否通暢息息相關。

 

以卵擊石的環境,病痛伴隨的心境

   每天不正確的姿勢、動作會使得骨架愈來愈歪,但我們不能放任骨架歪斜愈來愈嚴重,一定要預防保養,事先預防保養勝於事後補救。如果無所作為的讓骨架一點一點的歪斜,會讓骨架愈來愈難處理,甚至無法處理,所以一定要有事先預防的觀念。

 台灣是一個以機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的國家,每個人一生當中,難免都有發生車禍的可能。車子撞壞了,知道要把車架調正,因為有安全上的疑慮。骨架則完全被忽略,當然也必定有健康上的疑慮!若發生年齡越低,骨骼發育未完全,骨架必定歪斜。在沒有正確觀念的教導下,不知道如何地將它修正回來,因此伴隨著歪斜的骨架成長長短腳,長期腰痠,肩膀歪斜,背部痠痛等 . . . . 這些症狀就一定是你這輩子的好夥伴。不但找不出原因,吃藥只有短期的效力。最後,只好去習慣與這些 “好夥伴”長期相處下去。其實,影響的不只是身體,心裡的挫折感與自信心地建立,影響更甚。 

什麼是仙骨微調?

 仙骨在嬰幼年時椎間盤跟腰椎、胸椎、頸椎是一樣的具有間距,等到年紀增長之後慢慢的鈣化成一片(醫學上認知),但是臨床中發現椎間盤是不會完全鈣化的,它還存在著微之間距。人體只要還有生命的時候仙骨之骨架是可以推拿微調的,當人體死亡之後仙骨之細微椎間盤才真正萎縮黏和鈣化,人體之運作就會受限, 就無法承受外來之各種重力及來自身體本身之重量的壓力牽動 。

仙骨絕對不是只有代表人類退化的遺跡而已,它兼具重大任務及功能是目前醫學上還未發現而已,有朝一日他會受到醫學界相當的重視。就好像以前醫學界說盲腸是沒有功能性的,現在證實它具有排毒功能,如果以前談論盲腸的功能性會被嗤之以鼻。就好像現在談論仙骨的功能性一樣,同樣是受到很多的忽視。 

 

 
仙骨微調不分年齡,健康維護你要心急!

 仙骨微調依年齡不同,調整的感受則不同。年紀愈輕,感受愈快;年紀愈大,脊椎附近之肌肉韌帶等軟組織愈僵硬,微調調整感受則較緩慢。再者與被調整者的工作情況有關。工作較輕鬆者,調整感受較好;較須使用脊椎負擔工作者,調整感受則需要的時間較長。

 適當的運動可增加良好的調整感受。當然也與被調整者平日姿勢習慣有關。如站姿、坐姿及蹲下拾撿重物的習慣,與調整感受有關;不良姿勢習慣者,調整感受較慢。

仙骨微調期間使用輔助器材,可縮短調整時間。如腰椎側彎者,使用調整帶輔助;頸椎有問題者,使用健康枕頭輔助;如腰椎常酸痛者,可將靠背放在坐椅上,以減少腰椎負擔。

 

 

 

  「元強仙骨微調」多年來年來經過不間斷的臨床研究與討論,將西醫的物理治療與中醫的傷科推拿、按摩手法融入,整理集合成一套非侵入性、安全、軟式的按摩調理系統,有助於肌肉的放鬆,可作較深層的調整。不同於一般坊間講求力道的硬式推拿方式,元強是以較軟式的調整手法,來讓人在最舒服的情況下,達到身體肌肉真正的放鬆。「元強仙骨微調」免費提供骨架檢查和酸痛麻痺症狀的諮詢,歡迎多加利用,遠離病痛迎向彩色的人生。

 

與生俱來的責任,傳承經驗的體認
   
有鑑於現今大多數人們對脊椎骨架保養的忽略,以及仙骨微調的觀念推廣。導致在身體酸痛麻痺或是脊椎側彎、駝背、骨刺、坐骨神經痛症狀等情況發生時,往往只能求助於治標而不治本的坊間推拿或是醫療儀器的治療,根本病源卻無解決。

遂成立「元強仙骨微調」,希望能提供更為科學及安全的保障,降低坊間推拿可能造成的傷害風險,且融合中、西醫的理論及手法,將『提升大眾的健康品質』為重要使命,且秉持著『專業技術、關愛客戶、用心服務』的精神為大眾的健康努力。

台南推拿,整脊,台南民俗調理,台南民俗療法,脊椎側彎,骨架不正,健康講座,骨架檢查,酸痛麻痺,骨刺,免費檢查,免費諮詢.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