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達暐冷氣空調

本公司成立至今有二十幾年的經驗,有最堅強的服務陣容從設計、保養、維修,一貫施工,不假他手,不外包,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

台南冷氣,冷氣空調,空調,變頻冷氣,分離式冷氣,中央空調之設計安裝,冷氣移機,冷氣維修,冷氣保養,冷氣維修,冷氣安裝.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海西里海環街537之8號 地圖
營業時間
09:00~19:00,每週日公休
標籤
台南冷氣維修
台南冷氣空調
台南冷氣
電話:06-246803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本公司成立至今有二十幾年的經驗,有最堅強的服務陣容從設計、保養、維修,一貫施工,不假他手,不外包,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我們是以服務、技術起家,更具有克服一切疑難雜症的良好能力,所領導的技術員,個個是空調精英,我們是大金、東元,三葉特約服務站,有制度、有責任、師父多,絕對責任施工,永續經營,優質服務宣言,如此的保證,消費者更安心,更能保證我們的用心!有些情況是可以事先預防的,但如果設計者事先沒有好好考慮的話只會造成設備壽命減短,及電費增高…等等問題。空調安裝前的「設計與規劃」,是我們所堅持的最高原則。以細心的安裝品質,提供顧客專業的服務希望能藉由我們在冷氣空調的專業中,替您量身訂作出一個最具正面效益且最節省成本的服務品質。逹暐冷氣的胡先生,22年前就開始從事冷氣空調,當初在 國際牌 Panasonic 服務3年後至今,因胡先生南部人好客的個性,又喜歡服務民眾,也學習冷氣空調相關科系,再加上能替客戶把冷氣安裝完成,及對客戶的售後服務做好,這對胡先生從事冷氣販售安裝是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有著專業的技術,樸實的工作態度,完工後客戶的滿意笑容,將是胡先生最大的成就感.




達暐冷氣空調秉持著品質穩定及價格合理與人性化的使用,讓胡先生相信台灣也能有好的冷氣品牌.各大品牌冷氣達暐冷氣空調均有安裝,以客製化作為客戶量身挑選適合的冷氣品牌,評估適合的安裝位置,以誠摯服務的心為客戶安裝冷氣,安撫您心. 
 

1.免費看現場:評估施工位置,免費到府評估,溝通,估價
2.配合裝潢:未裝潢前先評估,埋管 ,數次討論後安裝,美觀 
3.專業安裝:機型,位置,管路整齊,美觀,效果最佳 
4.售後服務完善:一通電話,以最快速度為您服務 
5.各式廠牌:冷氣安裝,維修保養 (大金,富士通,三菱,日立,國際,三葉,華菱,冰點….)等各式廠牌

 

 



《佛堂安裝實例》育修佛堂

 

位置:育修佛堂   品牌:三葉吊隱式分離式冷氣機  規格:3組6000BTU=6噸足

 

 


《公司行號安裝實例》唐榮車輛(體)辦公室

 

位置:唐榮車輛(體)辦公室 坪數:約40坪.  品牌:三葉吊隱式分離式冷氣機  規格:2組50000 BTU=5噸足

 

 


《商家安裝實例》北安路店面

 

位置:北安路店面  坪數:約5-6坪.  品牌:大金牆外變頻分離式冷氣 

  



台南冷氣,冷氣空調,空調,變頻冷氣,分離式冷氣,中央空調之設計安裝,冷氣移機,冷氣維修,冷氣保養,冷氣維修,冷氣安裝.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