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Luxor 盧克索髮藝

「Luxor 盧克索髮藝」在東區怡東路上,招牌是黑色簡約風格,在眾多美髮店的台南,盧克索算是蠻新穎,接髮技術專業的髮廊。店裡的空間大約可以容納七組客人,店內預約採預約制,提早預約時間才能比較彈性喔!

台南東區接髮|台南染燙髮推薦|專業奈米氣霧機護髮

標籤
男生剪髮
髮型
頭髮造型
髮型沙龍
髮廊
燙髮
染髮
剪髮
美髮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Luxor 盧克索髮藝」在東區怡東路上,招牌是黑色簡約風格,在眾多美髮店的台南,盧克索算是蠻新穎,接髮技術專業的髮廊。店裡的空間大約可以容納七組客人,店內預約採預約制,提早預約時間才能比較彈性喔!

 

 

 

洗髮區蠻寬敞,還特別與外頭做區隔,打造安靜舒適的洗頭空間。

 

 

原本快及腰的長直髮,留了一陣子來做些改變,這次來找喬安老師整理。

 

 

燙後捲度像雲朵一般蓬鬆柔軟的空氣感,帶點復古風格,給人輕盈不厚重的層次感。

 
 

及肩的長度也可以參考Sammi老師設計,不僅超級好整理也自然帶慵懶的捲度。

 

 

男生的頭髮只要一長就會顯得沒精神。

 

 

 

設計師Mina整理一下後,就開始上髮捲,開始燙髮。

 

 

現在流行的韓系歐巴大功告成,側邊漸層剪法處理,搭配乾淨俐落的鬢角,清爽好看。

 

 

瀏海捲度適中、亂中有序,蓬鬆捲捲的。

 

 

短髮接髮加染髮也可以大膽的試一下特別色。

 

 

Steve老師這次設計要染特別色所以需要先漂髮再接髮,完成後老師利用電棒捲出捲度。這種大膽的用色,就像是彩虹般的漸層太美了啦!

 

 

即使是短髮接髮也看不出斷層,接髮的接點細小藏在真髮中!

 

 

喜歡飄逸長髮卻覺得頭髮不夠長時,也可以利用接髮來改變,既方便又快速!

 

 

 

 

因為這次設計師喬安老師要做特殊色造型設計,所以會需要先漂髮。

 

 

因為接的是真髮,可以染可以燙,彈性較大。

 

 

今年開始流行的霧感系列色,接髮後的長度夠,拉長了髮色的延伸,與之前髮色相比沒那麼顯眼亮色,新髮色低調些又襯出另一種氣質!

 
 
 
 

染髮褪色後都會需要再重新整理,設計師貝妮老師討論過後除了接髮,也決定染最近流行的霧棕色

 
 

先染色後再接髮,同時也染接下來要接的髮片,這樣才不會造成兩段顏色不平均的狀況!

 

 

 

設計師還有用電棒捲做了一下造型,接髮處完全看不出來,本來過肩一點的長度,現在是及腰的秀髮。

 
 
 

接髮後兩到三個月需要回來重新調整,也會因為接的髮片不同,使用壽命也從半年到一年以上不等。設計師米妮老師這次除了挑整髮片外,也將髮色和髮質重新調整保養。

 

 

再接新髮前需要先把舊的髮片卸下來。

 
 

先將頭髮燙蓬鬆。

 

 

再接著開始染色。

 

 

上色後,為了讓頭髮在接受這麼多變化的同時維持好髮質,會做好護髮的動作,不同的是,盧克索的護髮使用「奈米氣霧機」,先讓頭髮上一層護髮素,接著使用氣霧機護髮。

 

 

使用這台的好處是,可以深層的修復髮質,深入滋養提升光澤、柔順與彈性

 

 

 

每個接點都只有一公分不到的距離,要將接髮藏在真髮中,實在是非常考驗老師的耐心與專業!

 
 
 

這次染灰藍黑色,最後有用電棒捲成浪漫大波浪。這髮色在陽光下的藍會更突出,在室內看起來是內斂的冷色系!

 
 
 

台南東區接髮|台南染燙髮推薦|專業奈米氣霧機護髮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