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夏養生館提供腳底按摩、全身經絡推拿、肩頸紓壓放鬆按摩,經絡指油壓按摩,專治灰指甲香港腳,改善腳皮龜裂,修腳皮雞眼,刮痧,拔罐等督項服務,是一間結合專業、健康、休閒的全方位養生會館!
松是長壽象徵,松終年常綠象徵永恆不朽,「松柏同春」代表永遠青春活力之意,松字由木、公兩字而成,宋朝詩人王安石稱松樹是百木之長,將臺灣特色的泡湯文化,引進京都嵐山足湯日式禪風空間服務,結合中式足浴養身概念,從足湯38度-43度湯溫講究,中醫博士調配的足湯包,將以更親民友善價格來為全省貴賓服務。
創始者曾是警務人員。因母親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父親生前教導,創店者董事長 王順泰先生,憑著這一份孝心與毅力將「鄧老師養生館」功德圓滿的實現父親理想與願望。
湯之村養生休閒集團2005年於台南地區經營多年,各分館斥資千萬打造五星集養生生活館。以由人本精神為您服務,結合最頂級實務之美容美體師及專業腳底師,不僅技術專業,經絡專業知識更是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