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太陽體能運動空間

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太陽體能運動空間-成功店是精緻的運動俱樂部。我們場館設施有:機械式重訓區、有氧設備區、TRX訓練區、一對一私人教練區。我們打造各種運動需求的場地、並且在專屬自己的運動空間訓練,專業的教練團隊可以了解您的身體需求,幫助您有規律、健康的達成您要的體態目標。

台南健身,運動減重,健身運動,減重瘦身,健身房,台南健身房推薦.

標籤
健身房
減重
健身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多元運動場地,搭配專業教練指導
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太陽體能運動空間成功店,是精緻的運動俱樂部,提供多元場地設施,像是:機械式重訓區、有氧設備區、TRX訓練區、一對一私人教練區。我們打造各種運動需求的場地、並且在專屬自己的運動空間訓練,專業的教練團隊可以了解您的身體需求,幫助您達成您要的目標。



教練專業指導,讓艦身變有趣
運動健身已成為一種潮流,不只是促進身體健康,更是釋放壓力的管道,太陽體能成功店有專業教練團隊,即使從未上過健身房的你,也能放心前來,我們會為您詳細講解,讓你在上健身房的初期,也不會感到徬徨。在太陽體能運動空間,您只需要專注於運動與訓練上,在喧擾的城市中找到一處盡情釋放壓力、揮灑汗水的地方!





位於成功路上的太陽體能運動空間,提供忙錄都市人一個方便運動的舒適地方,在這裡有專業器材、教練讓你正確健身,並同樣有量身打造的一對一課程訓練喔!

























太陽體能運動空間提供【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個別化指導,依照客戶需求不同量身打造運動計畫,幫助客戶達成目標。】及【團體運動課程|團體運動課程內容多元,客戶能在運動過程中藉由團體互動培養團隊運動風氣,使運動不再孤單及枯燥,亦能和團隊夥伴一起達成目標。 】

用正確的方式健身,是避免運動傷害的方式,也能夠更精準的達到你的目標!太陽體能運動空間的教練,每個接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讓你不再用錯誤的方式健身!



【空中瑜伽】透過不同的動作來促進氣血循環;紓緩脊柱。半掛空中靜心冥想,可以徹底讓身心休息。教練一開始會循序漸進的帶動作,讓學員能夠慢慢適應那種感覺。









台南健身,運動減重,健身運動,減重瘦身,健身房,台南健身房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