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式風格地板各式花色可以選擇 免費到府丈量現場評估討論,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專業的木地板施工和木地板保固與售後服務,居家裝潢首選!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振宏防水油漆工程擁有經驗豐富、負責細心的專業團隊~ 不論是居家、辦公室、樓梯間……等。 各式油漆工程承包,是您居家裝潢時的好幫手。本公司秉持著服務為目的,客戶至上~用心完成每個工程。
「華豐」窗簾成立於民國75年,擁有30多年的專業窗簾經 驗,以及業界有口皆碑地精緻車工。許多窗簾大盤商只要承接到要用進口高級窗簾布料來製作的CASE,就會委託「華豐窗簾」來製作,可說是外國頂級窗簾布、 窗紗的專業代工廠。所以華豐窗簾會是顧客除了隆美窗簾之外的第一選擇喔!
騰紳在地板工程規劃施工方面累積了許多經驗與口碑,用專業、誠信以及負責的態度,選擇優良的產品符合環保、健康及時尚的概念。比利時原裝進口的超強化木地板,不僅抗菌、低甲醛,而且也相當環保,花紋典雅選擇多,耐磨美觀又實用,專業木地板施作,風格任君挑,品質保證!
吾友宅修,以30年來宅修的資歷,已是大型連鎖企業廠房或店鋪指定的配合廠商,吾友宅修會準確的為客戶找出漏水、壁癌、滲水…等問題,而做出最精確根本的判斷。吾友宅修的專業團隊,舉凡住宅、店舖、商業空間之拆除、泥作、磁磚 、石材、門窗、水電、木作、防水、油漆等宅修施工,將以建築的新理念,來創造出人性、居家、科技、優質的住宅房屋。有舊屋翻修、房屋修繕、抓漏、防水抓漏、鐵皮屋、遮雨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