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穎居窗簾/地板/地毯/壁紙

輕裝潢-讓您舊屋重獲新生、新屋更有質感!舉凡窗簾.調光簾.捲簾.蜂巢簾.各式百葉.地板.地毯.壁紙.窗簾清洗服務,都是穎居專門的項目。歡迎有各項需求的朋友來電洽詢。

專營:窗簾.調光簾.捲簾.蜂巢簾.各式百葉.地板.地毯.壁紙.窗簾清洗服務

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龍目井路417號 地圖
營業時間
下午12:00 - 下午8:00
標籤
台南善化壁紙
台南善化地板
台南善化窗簾
台南壁紙
台南平價窗簾
台南木地板
台南實木地板
台南窗簾推薦
台南窗簾店
台南捲簾
台南電動窗簾
台南地板
台南窗簾
電話:06-5858013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穎居窗簾」座落於LM特區中,聯電宿舍對面!甫踏入此社區就能感受到新興規劃區特有的寬闊閒適氛圍,與都市迥異其趣的悠然,令人恍若置身於世外桃源。

 

 

簡約風格的店面,軌道燈及噴黑鐵管,揉合混搭接待桌、原木工作桌、多肉植物小植栽及迎接貴客的荷蘭娃娃等等元素,帶有輕工業的北歐風格,和煦午後恰如與好友共度下午茶時光一般,使窗簾的挑選體驗變得不同以往的療癒舒壓。

 

 

 

結合美感設計與窗簾專業

五年的知名窗簾連鎖店服務資歷,從小助理一直到主管級,紮實的專業基礎,使店長經手的窗簾設計幾乎能獲得客戶的肯定與讚賞。

 

 

店內目錄加上實體樣品已有數千種選擇,而有做成實體樣品的絕對是經過精挑細選,透過店長專業的建議及介紹,來穎居一定能夠讓”有選擇障礙的您”輕鬆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那片窗簾!

 

 

源源不絕的舊客戶介紹

「雖然LM特區尚在發展中,遠不及市區的熱鬧,但幸虧有舊客戶的介紹,使穎居能繼續服務!每天進步一點點,比別人多做多努力一點,平凡的事情也能變得不平凡!」處女座老闆”丁金”的服務及前中後專業的設計、製作、安裝,使穎居窗簾產生正向循環,源源不絕的客源介紹!

 
 
 

搶先預約 !!!

「另因有很多舊客戶在台南市區,所以常常有許多客戶來店發現老闆外出」所以建議客人們可以先打電話確認店長是否在店裡或先預約指定時間喲~
 

 

現代簡約風透過簡潔俐落的線條搭配〰️展現屋主獨特的生活品味與質感,用乾淨的家居氛圍洗去一天在外奔波的疲勞。

 

 

 

 

 

「世界越快,心,則慢」無印是一種生活哲學,日式極簡風格的「慢」設計,有回歸純樸的閒適自得。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把自己的生活過得精緻且賞心悅目。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能力,現代新女性低調奢華風格。

 

 

 

透過大自然藝術家,每一塊木頭都有自己的紋路及姿態,沈穩大器的禪風意境,恍如置身芬多精環繞的森林。

 
 
 
 
 
 
色彩清新活潑的調光簾,搭配小碎花圖案的印染布,透過輕裝潢打造屬於自己的現代鄉村風格,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散發恬淡溫暖的家的味道。
 
 
 
 

 

 

 

專營:窗簾.調光簾.捲簾.蜂巢簾.各式百葉.地板.地毯.壁紙.窗簾清洗服務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