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博士助聽器 台南店

博士」聽覺中心原成立於民國66年, 30多年秉持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及專業服務,努力不懈竭盡全力,為聽力障礙患者服務。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秉持永續卓越經營、提昇技術品質、滿足客戶需求三大經營理念。

台南助聽器推薦,台南助聽器補助,台南助聽器,助聽器價格台南,台南助聽器補助,台南助聽器.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01號7樓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09:00-18:00
網址
http://www.drhearing.com.tw
標籤
台南助聽器補助
台南助聽器
台南助聽器推薦
電話:06-223735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博士」聽覺中心原成立於民國66年, 30多年秉持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及專業服務,努力不懈竭盡全力,為聽力障礙患者服務。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秉持永續卓越經營、提昇技術品質、滿足客戶需求三大經營理念。

全國連鎖,方便服務

為追求更高服務品質與滿足廣大的聽覺損失人士對助聽相關設備的需求,於2008年底陸續結合利凌、峰力、峰茂、頌恩、凱韻聽覺中心成立『博士聽覺中心』(博士聽力集團),以期提供更便利的在地助聽器驗配及全國連鎖售後服務,建構全台灣最大的助聽器服務網絡。即一家購買,享全省連鎖服務! 不僅滿足南來北往的客戶,也免除其舟車勞頓之苦。同時亦不斷積極開拓更多的服務據點,提供客戶最便捷、最優質的貼心服務。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聽的順心。

關懷國人聽覺健康、永續回饋弱勢族群

我們持續不斷在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上力求精進、提供全方位的聽力保健服務,期望透過博士的全省服務網,讓聽覺溝通無障礙。展望未來,將繼續以誠信、專業、品質、服務創新等企業精神,掌握趨勢的脈動,迎接未來的挑戰,『博士聽覺中心』永遠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博士助聽器位於大樓的七樓,一樓為寶雅。



位於台南北門路上的「博士」助聽器,以白色為主的裝潢空間,提供明亮寬敞的環境,讓顧客能夠感到放鬆。


從門口一進去就有服務人員親切接待,還貼心的規劃兒童遊戲區,讓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看書、玩耍。


提供完善專業的服務是博士的目標,讓聽障者在這邊能夠得到最直接、精確的幫助。






 




 什麼是助聽器?

助聽器是一個需要使用電池的小型電子儀器產品,助聽器主要功能為放大聲音,幫助聽力損失者聆聽聲音。

 助聽器運作原理

助聽器具備有三個基本零件:麥克風、 擴大器或數位晶片、喇叭。助聽器主要原理為透過麥克風收取聲音,經過擴大器或數位晶片將聲音放大及處理後,再經由喇叭輸出,最後將聲音傳送至使用者的耳朵內。

 助聽器種類

依外型及配戴位置大致上可分為耳掛型助聽器以及耳內型助聽器兩大類:

一. 耳掛型助聽器

傳統耳掛型助聽器 
連結傳統耳模,適用於較廣的聽損範圍。針對嬰幼兒或幼童,由於耳道部分尚未發育完全以及耳殼較軟支撐力不夠,建議配戴連結傳統耳模的助聽器,固定性較佳。

開放式耳掛型助聽器 
連結細耳管或外接式喇叭與耳塞,適用於低頻較好的聽損者。由於開放式的耳塞,可以幫助降低助聽器配戴時的耳悶塞感,增加使用者配戴助聽器的舒適度。

二. 耳內型助聽器

全耳型助聽器
適合較廣的聽損範圍。由於全耳型助聽器機殼空間較大,可選擇放置較多的零件,例如:方向性麥克風,T感應線圈,程式控制鈕或音量旋轉鈕等。針對耳道較小的東方人,全耳型常是耳內型助聽器較佳的選擇。

耳道型助聽器
較適合中重度以內的聽力損失。耳道型助聽器機殼空間尚可,仍可選放相關零件,例如:方向性麥克風,T感應線圈,程式控制鈕或音量旋轉鈕等。耳道型助聽器在配戴上較全耳型隱密,並且仍可選配相關零件,適用於聽力損失不太重且耳道大小適中的聽損者。
深耳道型助聽器
較適合中度以內的聽力損失。深耳道式助聽器在配戴上隱密性高,由於完全置放在耳道內,仍可運用自然的耳殼收音,增加聲源定位能力,以及降低風噪聲影響。













台南助聽器推薦,台南助聽器補助,台南助聽器,助聽器價格台南,台南助聽器補助,台南助聽器.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