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菇菇薯薯素食炸物專賣店

蔬食炸物真的可以這麼好吃?讓人眼睛一亮 ... 甚至聽說被很多人譽為比鹹酥雞還好吃,蔬食炸物過程繁瑣,店家經過多道程序,使蔬菜,水果炸過後完全不油膩。

網友激推素食炸物/絕對比鹹酥雞還好吃/顛覆你的無肉飲食/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244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3:00 - 24:00
標籤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台南蔬食
台南素食
台南下午茶
台南麵包
電話:06-2211255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現代素食主義者越來越多,許多明星也開始推崇或崇尚、無肉飲食,但在許多人的刻板印象中,素食總難和美味連結在一起。甚至要吃到好吃的蔬菜炸物,更是比登天還難...

因為蔬菜在炸的過程會吸油,每次吃下去,油比菜還多!不但不好吃,還失去健康....

菇菇薯薯的全素炸物,不但克服了吸油這個關鍵問題,更把包裝比傳統鹹酥雞更上一層樓!每樣物品單獨包裝,媲美美式連鎖炸雞店的規格!

菇菇薯薯位於美食一級戰區的永華路與文南路口,旁邊更是巧味鹹酥雞的總店!這樣大膽的作風,只為提倡健康蔬食素的新觀念!

店門面走乾淨,速食風格。醒目的菜單,每樣東西都有模型樣品供民眾參考,整個把傳統鹹酥雞攤規格更往上提了好幾個層次!

你沒看錯!!!是 炸水果 !!! 菇菇薯薯的獨家技術,把水果炸的不油膩,保留著水果的香氣與原味,這絕對是必嚐商品!

 

 

香菇也絕對是吸油聖品,獨家技術,吃得到香菇的甜,也聞的到香菇的香!一定要試試!

 

 

 

 

 

 

 

 

 

 

 

 

 

網友激推素食炸物/絕對比鹹酥雞還好吃/顛覆你的無肉飲食/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