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丹妮牛排

很多專業的牛排主廚會告訴客人,牛排最好的吃法就是直接佐海鹽或是胡椒,這種料理方式最能表現牛肉多汁和鮮甜,而且不新鮮的牛肉,是絕對端不上桌的。另一方面,營養師的角度來看,每100公克的蘑菇醬要58大卡,黑胡椒醬則是130大卡,營養師建議吃牛排時盡量減少醬汁食用,改沾一點點粗鹽或是黑胡椒粒,即可減少熱量攝取。這就是丹妮牛排所追求的新型態牛排餐廳。不只是高檔肉品,連沙拉都是小農合作,新鮮入菜。

滿分網評牛排一致推薦/全新平價新定義/濃湯飲料麵包無限續/ptt牛排館詢問度超高/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7:00~1:00 /星期六、日 :11:00~14:30, 17:00~1:00
標籤
台南牛排餐廳
台南牛排館
台南晚餐
台南平價牛排
台南排餐
台南牛排
台南西餐
電話:06-2238787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平價牛排不廉價

位於海安路一段上的『丹妮牛排』,是許多牛排老饕的秘密基地。主打無醬排餐,純粹以肉品的原始風味陳述美味。肉質優秀不需掩飾,單純佐以海鹽點綴,就是要讓肉食愛好者的你一試就上癮!平實的價格,卻供應頂尖的餐點內容。強勢的競爭力,一次將平價牛排的檔次提高到超乎想像的水準。

 

連附餐都超好吃

除了精彩的排餐外,隨主餐附上的附餐也不是省油的燈。包含7~8種綜合蔬果的小農沙拉、可續的杏仁片濃湯及香軟麵包、微糖爽口的甘醇紅茶。營造客人完美的用餐體驗,是店家不變的堅持,搭配親切完善的服務;讓用餐的顧客們從前菜一上桌就驚呼到最後一刻以滿足收尾。

佛心店家就是要你光臨

免服務費|80歲以上長輩餐點半價|生日當月壽星同桌整筆帳單金額9折|129公分以下小小孩免低消,兒童餐(濃湯、麵包)免費|

開放式廚房烹調過程看得見,乾淨整齊,衛生部分很安心。

微黃的燈光氣氛優美,舒適的動線加上乾淨的室內環境,成就令人印象深刻的用餐時光,替美味加分。

 

滿分網評牛排一致推薦/全新平價新定義/濃湯飲料麵包無限續/ptt牛排館詢問度超高/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