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位於台南東區崇道路上的安格高鈣乳酪蛋糕,主打現烤乳酪蛋糕,堅持選用高品質原料只做最好,嚴選牧場直送虎山鮮奶、日本鑽石麵粉,安佳奶油,法國諾曼地奶油,澳洲乳酪,只為展現食材最純粹的美味!

台南古早味蛋糕推薦/忘不了的起士蛋糕/現烤爆漿巧克力蛋糕/每天限量現烤現賣/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號 地圖
營業時間
9:00-19:00
標籤
台南起士蛋糕
台南現烤蛋糕
台南古早味蛋糕
手機:0985683853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我們把簡單的蛋糕做到最好,堅持以最好的原料滿足大家的健康與味蕾!」

位於台南東區崇道路上的【安格高鈣乳酪蛋糕】,主打現烤乳酪蛋糕,店內招牌高鈣乳酪蛋糕,天天熱銷正因為那綿密、濃郁、濕潤的口感,讓人一吃上癮,意猶未盡!此外還有像是濃郁加倍的重乳酪蛋糕、清爽不甜膩的豆腐蛋糕、芋頭控必吃的芋頭蛋糕,都各有擁護者!

堅持嚴選,美味到位!

嚴選牧場直送虎山鮮奶、日本鑽石麵粉,安佳奶油,法國諾曼地奶油及澳洲乳酪...等高優質原物料,且絕不添加人工香精用料,展現食材最純粹的美味!每天用新鮮原料新鮮製作,每個程序都要到位,為得就是每天出爐時刻來到店內的客人們,能夠品嚐到最美味的現烤蛋糕!



高鈣乳酪蛋糕,不計重本選用虎山鮮奶所蒸烤出來的蛋糕,先感受到的是撲鼻乳香,在舌尖入口即化,濃郁跟著在口腔中釋放,簡單的美味怎麼吃也吃不膩!


鮮奶蛋糕

重乳酪蛋糕


芋頭重乳酪,選用大甲芋頭來製作,將新鮮芋頭做成芋泥,再與重乳酪均勻混合,入口馬上能夠品嚐到芋頭香氣跟鬆軟芋頭塊,是老少咸宜的完勝口味!


起司蛋糕,表面均勻撒上一層起司粉,還有起司塊,吃的時候鹹甜交錯搭配鬆軟的蛋糕體,越吃越涮嘴。


千層蛋糕,口感屬於比較厚實的類型,不同於一般常見的法式千層蛋糕,融入中式糕點巧思,咀嚼後散發的淡淡甜香,剛剛好的甜度毫不膩口!


爆漿巧克力蛋糕,苦甜交織的巧克力正是其迷人之處,安格不計成本放入大量巧克力做成蛋糕體,並夾入香甜巧克力餡,表面的巧克力豆則帶出苦中帶甜的滋味,


豆腐蛋糕,甜點也能很清爽!以豆腐為原料之一做成白泡泡幼咪咪的蛋糕體,口感如水蒸蛋糕般的細緻鬆軟,夾入香甜紅豆內餡,品嚐時甚至可以吃到飽滿紅豆顆粒,充滿樸實手作的無華滋味,屬於清爽療癒系蛋糕!


橘子蛋糕,以自製橘子醬夾入內餡,口味不會過甜、清爽可口,柑橘果香在口中餘韻不絕。

鮮奶酪以百分百純鮮奶下去製作,不加一滴水,口感滑順軟嫩且帶有相當濃郁的乳香氣!

 

台南古早味蛋糕推薦/忘不了的起士蛋糕/現烤爆漿巧克力蛋糕/每天限量現烤現賣/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