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麥園烘焙坊

30年老店秉持著當天現做現賣的經營理念,採用進口高級天然奶油與食材 不添加防腐劑。『麥園烘焙妨』是在台南熱鬧的東區30年老店,是在地小吃林立的富農街, 也是上班族跟學生族群和媽媽們的最愛,累積一群死忠粉絲及客戶,也是多少人的兒時回憶。

麥園烘焙坊/30年老店/當天現做/不添加防腐劑/台南麵包蛋糕老字號/喜餅/餐盒/婚禮小物/彌月蛋糕/雞尾酒茶點/客製化服務 外送服務/宅配服務

地址
台南市東區台南市東區富農一街14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06:00~22:30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yyiu/
標籤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手作蛋糕
台南現烤蛋糕
台南古早味蛋糕
台南生日蛋糕
台南客製化蛋糕
台南甜點蛋糕
台南宅配
台南早餐
台南下午茶
台南麵包
台南早午餐
電話:06-2684870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三十年台南東區老店,下午三點,專屬於你的幸福時刻 !

 


    『麥園烘焙妨』是在台南熱鬧的東區30年老店,是在地小吃林立的富農街,也是上班族跟學生族群和媽媽們的最愛,累積一群死忠粉絲及客戶,也是多少人的兒時回憶。

     在東區每到下班尖峰時間便吸引滿滿人潮。麵包是現代人的主要早餐來源,不少上班族也多會在下班後的夜晚,順道買些麵包回家,而富農街頂著超人氣的麥園烘焙妨,每到下班尖峰時間便吸引滿滿人潮。

     每一個麵包更夾帶著濃濃的人情味,且每個麵包有包裝衛生又乾淨,讓客戶也吃得安心,感受到麵包店的細心;在麥園的麵包坊裡,麵包種類有中西式的麵包,說是多元化的麵包糕點店也不為過,愛吃麵包的老饕們快來麥園尋寶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中式喜餅

【喜餅‧大餅‧訂婚禮盒】
 中式喜餅,老一輩人稱為大餅,象徵圓滿和吉祥。臺南人在喜宴收到好吃傳統的手工大餅事件很開心的事情,不含化學添加物與防腐劑,不但是中式訂婚禮盒首選,也是過年過節最佳伴手禮。店裏的老師傅有2~30年以上手藝,也創造出多種口味選擇,每一口都是人情味的見證。



   麥園中式喜餅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綠豆椪、蝦米肉餅跟鴛鴦餅,剛好甜鹹都可以嚐到,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其中蝦仁肉餅口味最特別是鹹的大餅。

*蝦仁肉餅
  有著完美比例的蝦米肉餅,只能說味道讓人眼睛發亮!
油蔥酥、蝦仁、香料、肉餡猜測是經過悶炒過,一切開鹹香四溢。
而且內餡厚實飽滿,皮薄卻有千層的口感,風味豐富多變...鹹甜交織,慢慢咀嚼會留下蝦仁回甘的香氣!
 
*綠豆椪
  綠豆椪跟魯肉搭配很對味,餅皮像雪花般一層一層蓬鬆酥軟,口感味蕾上增加,在香氣上更是加分!可是用老師傅特製的醬汁燉滷過的魯肉,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口感飽滿扎實。

*鴛鴦餅
  內餡軟綿的豆沙加上彈Q的麻糬,吃起來綿綿滑滑的,非常滑順爽口。中間的麻糬增添了彈軟的滑潤感跟咬勁,完全不黏牙,讓每一口擴散在嘴裡都是滿滿的幸福感!聽說鴛鴦象徵著幸福,也是中式大餅中的經典!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西式喜餅‧禮盒】


  麥園西式禮盒外盒是充滿設計過的新穎巧思,整個喜氣又吸睛,讓新人一拿到手充滿喜悅,

甚至可以感染到新人即將步入婚禮的喜悅!吃到麥園的西式喜餅,只能說老店真的是有實力,連喜餅都是高水準,

口味細膩又精緻,而且都是純手的手工餅乾,覺得格外的甘心。打開裡面有兩層,總共有八種不同種類的餅乾。

口味豐富,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吃,一塊一塊用小包裝裝好,處處看出麥園店家的用心。

800

  打開裡面有兩層,總共有八種不同種類的餅乾。口味豐富,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吃,一塊一塊用小包裝裝好,處處看出麥園店家的用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可口麵包們
麥園麵包一向秉著專業與熱忱堅守優良品質合理價格及講求衛生美味的信念。
 



服務項目:

麵包.蛋糕.喜餅.婚禮小物.彌月蛋糕.雞尾酒茶點.客製化服務.外送服務.宅配服務
30年老店秉持當天現做現賣的經營理念,採用進口高級天然奶油與食材,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麥園烘焙坊/30年老店/當天現做/不添加防腐劑/台南麵包蛋糕老字號/喜餅/餐盒/婚禮小物/彌月蛋糕/雞尾酒茶點/客製化服務 外送服務/宅配服務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