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咖啡伴 Caffebene 韓國時尚咖啡館

韓國咖啡連鎖行業的領航者。 2008年4月,韓國千戶洞開設第一家門店,以歐式複合休閒概念與受託創業特許模式迅速拓展全球,目前有1500家門市分佈在韓國、中國、美國、日本、新加波等全球12個國家。Caffebene,源自韓國本土歐式複合咖啡連鎖品牌,打造傳統歐式複合休閒咖啡店,門市風格歐式、自然、精緻,以傳統正宗比利時鬆餅、經典意式冰淇淋、世界頂級阿拉比卡中度烘焙咖啡為核心產品,為浮躁壓抑的都市“樂

來自韓國咖啡連鎖品牌/工業複合式休閒咖啡店/世界頂級阿拉比卡烘焙咖啡/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25號1號 地圖
營業時間
08:00~22:00
網址
http://www.caffebene.com.tw
標籤
台南紅茶
台南綠茶
台南水果茶
台南手工漢堡
台南甜點蛋糕
台南中西區韓國料理
台南中西區韓式料理
台南晚餐
台南美食
台南創意料理
台南商業午餐
電話:06-2212375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咖啡 原則 一:

先 烘焙 後 混合

Caffebene 身為全球咖啡專門品牌,為了提供給顧客最好的咖啡,一直以來都不斷地進行相關研究。使用韓國最先進的咖啡烘焙設備,每日直接將嚴選的新鮮生豆,烘焙到最適當的狀態。特別,不同的產地進行不同地烘焙方式,更堅持以先烘培、後混合的獨特工法,突顯原豆固有的味道與香氣。未來也不斷以更先進的技術與匠心打造出層次豐富、更領先全球的咖啡。

咖啡 原則 二:

Farm To Table

Caffebene與巴西最大「IPANEMA」農場簽定合約,並定期派遣咖啡專家前往訪視以嚴選出品質最好的生豆。並且獨家創立了「FTT(Farm To Table)」系統。

咖啡 原則 三:

中度 烘培 

Caffebene 的咖啡採用中深度烘培技法,讓咖啡冷卻也能保有絕佳風味。中度烘培的咖啡,烘焙的方法一般有輕度/中度/深度三種。不同的產地進行不同地烘焙方式,突顯原豆固有的味道與香氣。

咖啡 原則 四:

乾淨 安全的 咖啡

Caffebene為了提供給顧客最好的咖啡,從採收、選豆到烘焙,共經歷13道繁複的工法,為了確保咖啡的安全與品質,挑出雜質的步驟就有四種,使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混豆標準符合HACCP, ISO, HALAL及有機認證等各種國內品質認證。使用韓國最先進的設備,以標準化流程製作出品質及風味全球一致的美味咖啡,同時也更加強品質管理,為全球顧客提供安全無虞的咖啡。

咖啡 原則 五:

Roast Master Assisant System

使用韓國最先進的設備,以標準化流程製作出品質及風味全球一致的美味咖啡,同時也更加強品質管理,為全球顧客提供安全無虞的咖啡。

韓風咖啡在台南。

咖啡伴Caffebene海安藝文門市提供了優雅簡約的用餐空間。

充滿現代感的風格裝潢風格,置身其中的感受非常舒適放鬆。

韓國市佔第一,魅力風靡全球。咖啡伴在15個國家約1600間連鎖門市。

用心設計的各式韓式餐點、甜點及冰品,豪華美味、創意十足。

利用燈光系統及自然採光相互搭配,營造出室內溫軟柔和的氛圍;

沒有過度矯作的裝飾,連耗在這邊的時光都是一種享受。

—————

點一份道地人氣韓式料理,感受韓國在地文化特色;美、味兼具,相信無論是不是韓迷都會被這美味吸引,時下最火紅的韓式風味,還不快找時間來朝聖?

紅日拌飯

韓式炸醬麵

韓式起司拉麵

韓式辣炒年糕

—————

甜點當然也是咖啡伴不可錯過的亮點之一。無論是蜜糖吐司、派思脆還是各式鬆餅,各有各的迷人之處。一杯清爽的飲品加上一份滿足的甜點,等於一個下午的悠閒時光。鮮明的特色及多變的滋味,值得一訪再訪細細品嚐。

特濃可可派思脆

焦糖肉桂蜜糖吐司

蒜香起司蜜糖吐司

提拉米蘇鬆餅

—————

韓國日銷萬碗的人氣招牌:韓式華麗系刨冰。在炎炎的夏日來一碗,瞬間感受降暑退火的小清新。

豐富的配料搭配香甜爽口的特調糖漿,獨一無二的口感為您帶來酷暑中的一絲涼意。

建議遵照店家指導的食用方法,更能品嚐冰品的完美風味。

季節限定 — 愛情的溫度

抹茶堅果

巧克惡魔

—————

美味的餐點怎能不搭配清涼的飲品呢?香甜不膩、風韻綿長。加了韓式燒酒的微醺系列、果香濃郁的冰茶/果茶系列、店家最拿手的咖啡特調,每一項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來自韓國咖啡連鎖品牌/工業複合式休閒咖啡店/世界頂級阿拉比卡烘焙咖啡/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