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玄饌海鮮宴會館

台南絕佳的婚宴場地,首創海邊婚禮,帆船進場,海邊證婚等..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打造難忘的婚禮,讓賓主盡歡。更有精心怖置的大型宴會廳,可以隔間獨立會議室、包廂、貴賓廳,無論是家庭小酌、 學校聚餐、機關團體、年終尾牙,各式各樣的晚會或是主題活動。金牌主廚團隊親自操刀,堅持選用當季最上等的食材為主菜,再搭配大廚的精湛廚藝,讓您享用最具色、香、味的精緻中式佳餚!

台南唯一帆船婚禮/婚宴喜慶辦桌老字號/最受新人推崇的婚宴場地/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1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網址
http://www.shanjan-banquet.com.tw
標籤
台南喜宴餐廳
台南囍宴餐廳
台南婚宴餐廳
台南婚宴餐廳
台南美食
台南創意料理
台南外燴
電話:06-391149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靠近海就很浪漫,帆船宴會餐廳。
 


台南安平區絕佳的氣派華麗的海景喜宴餐廳,首創海邊婚禮,帆船進場,海邊證婚等..讓玄饌的專業團隊為您打造難忘的婚禮,讓賓主盡歡。更有精心怖置的大型宴會廳,可以隔間獨立會議室、包廂、貴賓廳,無論是家庭小酌、 學校聚餐、機關團體、年終尾牙,各式各樣的晚會或是主題活動。金牌主廚團隊親自操刀,堅持選用當季最上等的食材為主菜,再搭配大廚的精湛廚藝,讓您享用最具色、香、味的精緻中式佳餚!

 

玄饌宴會館是全台唯一的帆船進場儀式。藉著靠海的地域優勢,規劃了可以讓新人乘坐帆船接受親友們的祝福的服務。有三個氣派的宴會廳從擺設、燈光、舞台到投影螢幕每個讓人驚艷!

 

 



室外更設置了寬闊的免費停車場空間,可容納百來台車,用心讓前來祝福的賓客方便停車!



▲可容納百來台車免費停車場空間



優秀團隊 美味傳承
由施宗榮先生領軍的施家班百年總鋪師團隊
傳承施家班的優秀手藝
更不斷精進創新
帶給您傳統與現代兼具的精緻料理

 


會議宴會有三廳
玄饌廳、金饌廳、銀饌廳
各分別能容納不同數量的桌數,
但相同是的三個宴會廳都很氣派,而且也都有各自的燈光系統跟舞台。


 


一廳最多可容納:600人(金饌廳 可容納300人)
場地設施:影音播放設備、投影布幕
華麗氣派、設備新穎,是以高階級影音配備同步播放現場實況,
整面紅色地毯加上氣氛好的燈光下,與廳內典雅氛圍互相輝映!

 



一廳最多可容納:300人(金饌廳 可容納300人)
場地設施:影音播放設備、投影布幕
提供婚宴、聚餐、小型會議使用, 單槍、投影設備、
音響及麥克風等設備一應俱全,喜歡簡雅大方的新人可以選擇,金饌廳肯定是首選。

 


 


一廳最多可容納:600人(金饌廳 可容納300人)
場地設施:影音播放設備、投影布幕
華麗氣派、設備新穎、藍天戶外海景證婚,是以高階級影音配備同步播放現場實況,
地中海式證婚及大型遊艇婚禮進場+施家班百年總鋪師。

 



▲每一廳都有投影布幕可以看到新人結婚的喜悅,讓客人不會錯過美好的每一秒。




一場典雅海景戶外婚禮,讓甜蜜美好新人,能在重要的日子變得超完美!步入喜宴歡樂序幕!


玄饌專業婚企、專業流程規劃、是您完美婚禮最佳的選擇,譜出獨特海洋式浪漫風情。

 



 

台南唯一帆船婚禮/婚宴喜慶辦桌老字號/最受新人推崇的婚宴場地/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