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活跳跳海鮮粥

位於台南府前路上的活跳跳海產粥,料理如其名!店內選用活跳跳的蝦子,現撈現煮,還有多樣每日新鮮採買的海產,搭配熬製三小時的零味精高湯,更能襯托出海產的原味與鮮甜,不要錯過這專屬台南的尚青鮮味!

在地人才知台南海鮮粥/干貝海鮮粥首選/新天地美食小吃推薦/近林百貨與地方法院中正路商圈/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1:00-22:00
標籤
台南府前路美食
台南海產粥
電話:06-2155055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位於台南府前路上的活跳跳海產粥,料理如其名!店內選用活跳跳的鮮蝦,現撈現煮之外,還有多樣每日新鮮採買的嚴選海產,像是干貝、蛤蜊、蟹肉、扇貝、花枝和鮑魚片...等等,搭配熬製三小時的零味精高湯,更能襯托出海產的原味與鮮甜,將以上精華煮成滿滿一碗干貝海產粥,愛吃海鮮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專屬台南的尚青鮮味!!






店內主打星——干貝系列

加入的新鮮干貝的海產粥,把平民小吃推向另一個層級,煮進各式海鮮的精華,呈現美味的極致!以熬製三小時的高湯為基底,放入鮮蝦、蛤蜊、花枝、干貝、扇貝、鮑魚片和蟹肉...等海鮮,每一種都是老闆嚴選的最佳滋味~如果不吃飯,也有意麵提供選擇喔!


奶油香煎干貝,簡單以奶油下去煎熟至表面帶著金黃色,還有一點微焦入口的香氣更有層次,口感彈牙越嚼甜味越加明顯,加上蔥花的畫龍點睛,讓滋味更加完整!

品嚐原味——清燙系列

因為海鮮夠青,所以簡單的清湯料理,其實最能突顯本身的鮮甜味,沒有多餘的調味,就是最純粹的原汁原味!



下飯夠味——鹽蒸系列

飽滿的鮮蚵是老闆為了確保品質,每天凌晨到安平漁港新鮮採買的,一咬下就能感受滿嘴的鮮甜海味!利用鹽蒸的料理方式,比起川燙來得更夠味!




 




 

在地人才知台南海鮮粥/干貝海鮮粥首選/新天地美食小吃推薦/近林百貨與地方法院中正路商圈/

店家街景